omniture

2013亚洲海鲜展今揭幕

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2013-09-03 09:00 5671
今年亚洲海鲜展有超过165家参展商,为从事食品服务、零售、酒店及进出口业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优质鱼类及海鲜产品,包括龙虾,螃蟹,对虾,带子,牡蛎,贻贝,海参,海胆,鲑鱼,金枪鱼,鲍鱼及鱼子酱等。

- 级海鲜及高价鱼类产品为应届展会焦点

香港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亚洲海鲜展今天揭幕,数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鱼类与海鲜买家及供应商将云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亚洲海鲜展由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主办,是亚洲海鲜业界首屈一指的高级海鲜贸易展览会。展会由今天起一连三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BC展览厅举行,为参观人士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向从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亞、爱尔兰、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巴林、厄瓜多尔及爱沙尼亚的优质海鲜供应商,直接采购新产品。

今年亚洲海鲜展有超过165家参展商,为从事食品服务、零售、酒店及进出口业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优质鱼类及海鲜产品,包括龙虾、螃蟹、对虾、带子、牡蛎、贻贝、海参、海胆、鲑鱼、金枪鱼、鲍鱼及鱼子酱等。

此外,多个渔业组织及水产养殖专家将于展会现场展示多款崭新的加工、储存、包装、货物运输设备,以及业界为迎合区内对高质及高价海鲜的需求而所采用的最先进技术。

亚洲海鲜展主办单位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海鲜展部门副总裁Mary Larkin 女士表示:“过去几年,尽管亚洲经济动荡,我们仍预期海鲜产量,在市场对高价海鲜产品需求不断的情况带动下,会有持续稳定的增长。”

Mary Larkin 女士说:“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 及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 最近发表的报告显示,世界渔业和水产养殖产量将于2022年升至1亿8千1百万吨,与2010至2012年相比,增幅达18%,以上增幅主要由水产养殖业带动,而我们预计水产养殖业于同期会有35%增长。”Seafood-friendly Asia Pacific最近发表报告,指出在2030年,亚洲区内的海鲜消耗量将会是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两倍,高逹350亿美元。同时,中国将继续对国际水产市场有重大影响,预计其鱼类消耗量会于未来10年,以每1.5%š„速度增长,最终使中国人均鱼类消耗量扩大至42.6公斤。

Mary Larkin 女士说:“毫无疑问,中国的贸易模式和消费者口味正不断变化,随着内地人均收入及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加上人口持续增长,以及城市化导致人们的饮食习惯转变,均使内地对优质及高价鱼类及海鲜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

Mary Larkin女士指出今年的亚洲海鲜展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平台,让海鲜业界营运商及供应商了解中国以至整个亚洲区的市场趋势。她亦表示国际公司可借此机会于亚洲的海鲜市场发展业务,开拓商机。

除了展示多不胜数的鱼类及海鲜产品,亚洲海鲜展亦会举行多场具互动性的精彩节目,包括厨艺示范及大师学堂。 Mary Larkin女士说:“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参观人士能够精明地采购及烹调海鲜,包括了解产品的出产地,对产品的需求、烹调食材的技术及什么是可持续发展海鲜等。”

以下为亚洲海鲜展重点节目时间表,涵盖一系列有关海鲜供应链及投资亚洲海鲜市场的研讨会及工作坊:

日期    时间   演讲题目

 
9月3日 12:30 - 13:10 厨艺示范 - 澳洲野生鲍鱼
    赞助商:Tasmanian Seafoods Pty Ltd
 
9月3日 14:00 - 14:40 厨艺示范- 世界顶级鱼子酱美食示范
    赞助商:波斯鱼子国际有限公司
 
9月4日 12:30 - 13:10 大师学堂 - 生蚝 (爱尔兰)
    呈献:Jacques Cocollos of Speciales-Donegal Bay
 
9月4日 14:15 - 15:00 大师学堂 - 鲍鱼及海参 (澳洲)
    呈献:Bev Amos of Tasmanian Seafoods Pty Ltd 及Richard Stevens of Western Australian Fishing Industry Council Inc. (WAFIC)
 
9月4日 15:30 - 16:30 大师学堂 - 龙虾
    呈献:Dave Thompson of Indian Ocean Rock Lobster (澳洲)、Edris Kitao of Kingdom Service & Trade GmbH (德国) 及John Norton of Cozy Harbor (美国)
 
9月5日 10:30 - 12:00 “可持续发展海鲜”专题研讨会:亚洲区最新行情

如欲查询更多有关上述展会重点节目的资料,请浏览www.asianseafoodexpo.com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