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夕悦颐养创始人将在国际养老产业峰会发表演讲

2013-08-15 14:00 7110
夕悦颐养服务机构、夕悦会长者俱乐部创始人杨云峰先生将在2013年8月22日-23日,由博闻中国举办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行业各界人士探讨新长者生活的服务模式创新。

中国长者养老需求正在进入2.0时代

上海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夕悦颐养服务机构、夕悦会长者俱乐部创始人杨云峰先生将在2013年8月22日-23日,由博闻中国举办的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行业各界人士探讨新长者生活的服务模式创新。

对于老年人的定义,各个国家和时期的概念不大一样。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65-74岁算青年老年人,75-90岁才算真正的老年人,90-120岁算高龄老年人。按我国现阶段的年龄划分标准,60岁以上为老年人。随着科学与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对各种疾病能的有效控制,可以断言,人类的寿命还将继续得到延长。令人欣慰的是,中国越来越多的年长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倍加重视健康和长寿问题,并努力改变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因此,中国的健康长寿者越来越多。

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后,我国城市在逐步进入老年社会。老年人的问题成为政府、科技、医疗等各方面关注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前总干事中岛宏博士说:大约在2015年,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死亡原因将大致相同,而生活方式引致的疾病将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正是如此,21世纪后的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我国政府大力促进医疗技术、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的改善,为使中国长者更加健康地退休生活。

夕悦颐养服务机构,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龄长者的健康照护服务,目前在上海各区域分布着4家“夕悦老年颐养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上海70%社区,提供居家老人护理。经过实际服务的积累和大量的市场调研,夕悦逐渐将对长者的关注范围扩大到健康管理,将长者照护技术与退休后全方位健康管理理念相结合,首创了Joyway Club夕悦长者俱乐部,为全龄长者提供专业、全面、丰富的360度退休生活管理。为此夕悦聘请了以海外营养学专业的营养专业人士和中医师为核心的健康技术团队,并设立了专门提供营养药膳的中央配膳厨房,网络覆盖上海全城区。作为国家“9073”政策中3%的补充,2011年夕悦于浙江东部投资建设了3万平米,拥有500张床位资源的生态颐养社区。

养老市场产业链长、涉及领域广,对上下游产业具有非常紧密的联动效应,例如相关的医疗卫生、休闲保健、托管托养、家政服务、文化娱乐、信息咨询等服务行业的拉动。客观地讲,当前无论是我国老年医护服务市场,或是健康服务提供商,整体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养老服务产品的供给不足、比重偏低、质量不高,这些都不能满足我国新一代长者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而这也是杨云峰先生在本次2013国际养老峰会上分享的主题,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