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9年爱心接力 天威慈善助学金再助78学子

天威耗材
2013-08-12 13:04 4697
我们希望这个助学项目传递给学生们的不仅是希望、鼓励,还有大爱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之心,而现在他们的感恩意识和担当表现让我们感动,同时也很欣慰,激励我们要把这个项目办得更好。

现场模拟面试 助力应对最难就业季

珠海2013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8月9日,由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电视台《点评晚十点》栏目、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的接力,放飞梦想 -- 2013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在珠澳跨境工业区天威大厦举行。

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再拨款30万资助78名贫困学子
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再拨款30万资助78名贫困学子

今年,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再拨款30万,资助78名珠海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其中本科生66名、专科生12名。作为一项爱心传递助学活动,在发起人的的感召和鼓励下,越来越多的受助学子主动加入到爱心接力当中,在毕业工作后开始主动返捐助学金的60%,使助学金开枝散叶,帮助其它更多贫困学子,充分体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慈善精神。截止今年5月份,共计有86名学子主动返捐了部分助学金。

现场实战模拟面试助力应对最难就业季
现场实战模拟面试助力应对最难就业季

返捐助学金的学生纷纷表示:“当曾经的受助者成为今天的助人者时,天威慈善助学金使我们助了‘学’,也助了‘德’。”作为助学项目的其中一位创立人,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称:“我们希望这个助学项目传递给学生们的不仅是希望、鼓励,还有大爱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之心,而现在他们的感恩意识和担当表现让我们感动,同时也很欣慰,激励我们要把这个项目办得更好。”

从2005年6月,天威联合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电视台《城事点评》(现《点评晚十点》)栏目共同发起成立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至今,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已连续运作九年,累计投入270余万,帮助了643人次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在运行的九年间给予贫困学子的不仅是资金支持,还一直通过开设具有针对性的个人成长、职业发展论坛等方式进行成长辅导。今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明年应届毕业生更可能超过700万,就业压力日益严峻,为帮助受助学生应对空前的就业难题,掌握应试技巧,熟知在校期间的学习方向,天威此次在发布仪式上特别为学生策划了一场“职场零距离·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天威(@天威耗材)派出了资深HR团队,其中包括9名专业招聘HR及2名管理人员,分五组为受助学生进行实战模拟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同时为了让学生们了解自身的性格特点和职业倾向,现场还安排有MBTI职业性格测评。在最后的点评总结阶段,HR负责人还就学员的面试表现及测评结果进行分析讲解。此次“模拟面试”的优秀学生将纳入天威的人才储备库。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