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ndimage和dash design强强联手

Brandimage
2013-07-29 14:30 3560
Brandimage, 一个全球领先的品牌资产架构和设计顾问团队,和 dash design,一个在酒店和零售业以富有策略和创意设计为名的纽约公司,联手为文华东方酒店在上海浦东全新开业的奢华酒店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新颖别致的现代餐饮场所。

为上海文华东方酒店设计新餐厅

三个别具一格的餐厅和文华西饼屋设计为文华东方第一家上海酒店营造高端餐饮体验

香港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Brandimage, 一个全球领先的品牌资产架构和设计顾问团队,和 dash design,一个在酒店和零售业以富有策略和创意设计为名的纽约公司,联手为文华东方酒店在上海浦东全新开业的奢华酒店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新颖别致的现代餐饮场所。

这些餐饮场所包括中餐厅雍颐庭,现代法式餐厅58°扒房,全日餐厅文华厨房,以及文华东方酒店的特色文华西饼屋。这些设计的共同点是都运用了颇具现代感和动感的都市元素点缀,为上海多元而繁荣的餐饮大环境新添了一道时尚迷人的风景线。

Brandimage 和 dash design 的合作完美结合了彼此在品牌营销、策略和室内设计的专长。Brandimage 亚洲地区的董事总经理 Craig Briggs 先生说,以品牌为导向的工作方式激发了团队为这四处场所分别创造了与众不同的概念,并以丰富的设计语言充分体现概念,为酒店顾客营造出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独特餐饮体验。

关于这个项目,Briggs先生提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外出就餐选择时倾向于高端体验,他还建议说,“如今,高端的设计餐厅应该象他们装饰菜肴一样用心展现餐厅建筑环境的创意和氛围。”

关注于高档材质和细节,Brandimage 和 dash design 创造了时尚而富于想象的美食环境,为文华东方酒店享有盛名的世界级餐饮、独一无二的服务和菜肴增添奢华光彩。这些都市时尚餐饮目的地的主要设计亮点如下:

雍颐庭
设计灵感源自“神话之旅”的概念,中餐厅雍颐庭融合了多样化的体验空间。一进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茶吧和休闲区这一迷人空间。这里的亮点是独家定制的天花设计,以传统中国酒坛为灯饰设计灵感,以及一大片醒目的酒柜墙,为这家餐厅在全球精选的酒品和酒柜营造了一个优雅精致的环境。深色木材和色彩浓郁的面料运用,体现了中国古代帝王文化和奢华的氛围。

主用餐区由休闲区向户外庭院方向延伸,享有更多自然光,创造了一种更为亲近的现代中式餐饮体验。靠墙一侧的餐桌和卡座区运用色彩浓郁的皮革和木料,搭配石墙和卡座之间的传统中式刺绣屏风。

迎合这个市场对于私人用餐环境和高接触服务的需求,雍颐庭拥有八间豪华的私人包房,部分位于主用餐区,其他多数经由餐厅后区的私密入口进去。私人包房区的布局是中式胡同概念的现代版,在徜徉走道和寻找包房的过程中产生一种神秘感和期待感。设计师构思每间包房都是一个浮起的玻璃盒,有一半墙体都是玻璃的,搭配室内深色大理石或石板饰面。包房外,神秘而简约;包房内,奢华而私密。

58°扒房

毗邻文华东方行政公寓的是一家高档餐厅,58°扒房。灵感源自“新装饰-纽约”概念,58°扒房的设计以曼哈顿1930年代装饰元素为基础,以创新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体现丰富的层次和雅致的感觉,同时又不乏舒适感和迎宾氛围。

58°扒房拥有一个特色酒吧,饰以皮革和缟玛瑙,连接次入口两侧的展示酒柜。在餐厅后区有一个很大的石质烤面包炉,和一个与厨师操作台组合的共享餐桌,是整个餐厅的视觉焦点。一旦就位,深红棕色皮革、胡桃木、石材和玻璃的组合,不由让人产生一种置身于纽约某处隐匿的独家餐厅的感觉。

文华厨房
为了满足文华厨房全日制餐饮的需求,Brandimage 和 dash design 构思了一个“交织体验”的设计概念,作为多元化功能空间发展的基础。一次富有挑战的集合,各种不同文化、场合、菜肴,在这里百花齐放。以浅色的木材和中性的面料搭配颇具现代感的布局,整个餐厅沐浴在柔和的灯光下,使得开放式料理台系列成为这家餐厅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

文华西饼屋
文华西饼屋,毗邻58°扒房,是一家简约雅致的精品店。以“甜蜜的奢华”为概念,西饼屋的设计彰显了文华西点师的想象力和他们的甜品创作。这家精品店以浅色的木材和石材为主,开放式布局,让顾客可以有机会看到西点师现场准备精致点心。设计融合了经典与现代,以及鼓舞人心的探索和期待感。

关于Brandimage
Brandimage 是一个国际性的品牌资产架构和设计顾问团队,因共同的热情联合在一起,创造有意义的品牌,使之成功引导购买决策,并将影响力贯彻于消费者体验的各个方面。1971年,Joel Desgrippes 先生在巴黎创立了 Brandimage,发展至今已在欧洲、美国和亚洲都设立了办事处。富有才华的设计师和市场专家组成的国际化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涵盖品牌策略、创新设计和消费者洞察,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品牌策略、工业设计、包装设计、互动设计、零售体验和建筑设计。Brandimage 服务的客户涵盖全球各大行业,从快速消费品到奢侈品,从健康美容到零售、金融、教育、技术、运动、娱乐和旅游。Brandimage 隶属于硕科集团。www.brand-image.com

关于dash design
dash design 是一家在纽约的兼具创造力和功能性的室内设计公司。他们的设计范围包括酒店、餐厅和零售店。David Ashen,公司总裁,以其延伸品牌、领会概念并将之实现的独特才华而闻名。他曾荣获的奖项和主办方如下:

  • “Wave of the Future”-- Hospitality Design
  • “Rising Star in Interior Design”-- 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
  • “One of Ten to Watch”-- New York Magazine

dash design 现在的工作包括在纽约、格林威治、华盛顿、辛辛那提、上海、夏洛特和伊斯坦布尔各地的项目。www.dashdesign.net

消息来源:Brandim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