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强移民深度解析加拿大魁省项目重启细节

施强移民
2013-07-04 10:00 3825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将于2013年8月1日重启。申请条件要求不变,即个人净资产要求160万加元以上,全额投资80万加元或贷款投资22万加元。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加拿大魁省移民项目,施强移民金牌专家将深度解析加拿大魁省项目重启细节。

-- 出国留学不妨移民先行

--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将于2013年8月1日重启

杭州2013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915万,与去年相比减少18万;而逐年下降的高考人数背后,是留学热的风起云涌:2012年留学人数达39.96万,同比增长17.65%,预计2013年将达49万人。留学这条曾经的康庄大道,在大批中国学子的追捧下,也逐渐变成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出于子女教育的考虑,大多数家长都希望孩子享受世界一流教育资源,拥有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放宽思路来考量,未必只有一条路可行。相比留学,移民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方案。

加拿大顶尖教育实力说话  移民先行“赚大了”

众所周知,加拿大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对教育的投入之大在世界名列前茅。移民后,子女可享受从小学到高中的免费英法双语教育,拥有国际化的高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施强移民咨询部总监王慧介绍,投资者移民加拿大后,子女可比国际留学生享有更多的优惠条件:首先,移民后子女在上学过程中,只要居住满三年就可申请加入加拿大国籍,毕业后无须签证就可去美国工作、学习和生活,而国际留学生签证到期必须离境回国;其次,就大学而言,移民后所缴纳的学费仅为国际留学生的五分之一;再者,子女能按照当地居民的待遇自由申请自己喜欢的专业,而国际留学生申请的专业则受到比较大的局限;另外,加拿大政府可以提供无息贷款资助读书,而国际留学生享受不到这种优惠政策。

加拿大魁省8月1日重启时机正好  区域配额限购突显抢抓配额紧要

根据加拿大魁省移民局最新消息,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将于2013年8月1日重启。其申请条件要求不变,即个人净资产要求160万加元以上,全额投资80万加元或贷款投资22万加元。新政策还规定,每位申请者只能选择一家中介,由律师递交申请,否则将直接拒签。

此次魁省投资移民重启后仍将实行配额制。而此前,2012年3月21日魁省宣布全球限额之日起,不到3天2700个配额就被全部消化。由此可预计8月1日移民大幕重开后,其配额也将在较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而这次新的年度配额在2000个左右,远少于去年的2700个,同时对各个国家会有配额限制,最终分配到中国的名额预计只有1400个左右。另外,如果申请人具备法语基础或者一定的法语沟通能力,可以获得优先处理或不受年度配额限制等优待条件。

未来预计门槛大幅提升  做好规划、提早申请是唯一捷径

王慧还指出,魁省投资移民以文件要求严格、思路严谨、审理过程严密著称。申请人将要面对的,不仅是数以万计准备抢位竞争的新移民,还有材料准备充分完备,但因限额而错过了上一轮申请的投资人。因此申请人一定要尽早做好文件的准备,如果文件不合格,就无法递交申请,也就无法占到有限的名额。魁省有20%的免面试机会,能争取到的话,可以节省6-8个月的申请时间。这就要求移民机构与申请人要有相当精准的判断力与迅速的决断力,积极配合准备文件,这样才能抢占有限的配额,成功地抓住机会。

魁省移民局与联邦移民局已达成初步协议,到2014年,投资额将升至200万加元。而截至今年5月底,香港办事处已有积压的投资移民个案约1.6万宗,今年配额再次投放的可能性基本为零。这些因素也让此次魁省重开显得尤为珍贵。在此王慧提醒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不能再犹豫了,2013年重开的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很有可能是22万加元投资移民加拿大的最后时机。

本周六美加移民专家会客厅  金牌专家助您紧握较佳时机提早递件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加拿大魁省移民项目,施强移民金牌专家本周六坐镇移民专家会客厅,深度解析加拿大魁省项目重启细节,帮您抢配额成功递件!

时间:2013年7月6日(周六)13:30-17:00

地点:宁波市江东区彩虹北路48号波特曼大厦25楼

预约热线: 400-018-0008

24小时专家预约热线:13666681807

更多权威移民信息,请登陆权威出国网站www.cnstrong.cn,或@施强移民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施强移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