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月MEDTEC中国展的同期现场峰会

2013-07-03 08:00 2955
第九届MEDTEC中国展将于2013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继续隆重举行。本届展览现场还将同期召开两场峰会。分别为: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3和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峰会由UBM Conferences主办。

上海2013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市场展会,第九届MEDTEC中国展将于2013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继续隆重举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览现场还将同期召开两场峰会。分别为: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3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峰会由UBM Conferences主办。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2013将先于展览一天,于924日至2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峰会将以新技术和法规更新作为重点,延续MEDTEC展中会高质量、全方面及多维度讨论的特点。本次会议采取模块形式,六个模块分别以“中国法规更新与事实解析”、“医疗器械设计与创新”、“国外法规更新与市场准入”、“无线医疗/移动医疗”、“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和“风险管理与质量控制”为主题,每个模块主题下将安排四场专业演讲,提供权威、全面和深入的行业信息分享机会。为了配合MEDTEC展商的安排和观众的参观,每天将安排半天同时举行两个模块会议,从法规和技术两个角度出发,较大程度满足听众的需求。峰会将邀请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医疗器械生产商和科研机构的共计20逾名演讲嘉宾的参加,目前已经确认来自FDA中国办公室、SFDA上海等机构的官员参与。会议详细日程,请登录www.medtec-conference.com下载。

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则将于925日至26举行。峰会已成功邀请到美国食品

药品管理局(FDA)驻华办公室助理主任Nicole Taylor Smith先生,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医疗中心的副教授Dr. Jarrett Cain,马来西亚OSA医疗技术中心的CEO/骨科顾问Dr. Hyzan Yusof,英国圣海伦斯诺斯利教学医院的高级顾问Dr. Fahad Attar以及马特仕医疗器械贸易公司的大中华区总经理Urs Mattes等13位业内专家为大家带来世界一流的专业演讲,届时他们将与大家分享:“膝关节置换术在中国的前景解读”、“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医疗设备的监管要求”、“亚洲区域骨科市场解析”等超过10个精彩议题。会议详细日程,请登录www.orthotec-china.com下载。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报名参会,请致电:021-6157 3930/ 3919。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