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举办电子商务贵宾答谢晚宴

北京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月28日,国航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电子商务贵宾答谢晚宴。当日,国航副总裁张兰、樊澄,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搜狐公司首席执行官龚宇,国航网站、电话销售中心的多位贵宾,中行、工行等国内多家银行领导,北京、成都机场的多位领导,新华社、信报等多家媒体共计150人到会出席。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30142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301432.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gif )

晚宴现场,国航电子商务颁发了2007年国航电子商务较佳支付银行、较佳合作机场、最近搜索引擎合作伙伴,较佳垂直搜索引擎合作伙伴,共有11家企业代表上台领导并致词。

晚宴气氛热烈,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庆祝这美好的时刻。

2007年国航电子商务取得了长足发展。电话销售服务中心系统功能不断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系统经过自动识别,已实现了白金卡、金卡客户优先享有接入电话通道,有效节约了公商务高端客户排队接听等候时间。近日,电话销售服务中心又荣获了“交通与物流类2007年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奖。

同时新改版的国航网站更人性化,开通网上值机,让旅客自己在家中打印登机牌;建立低价搜索,提供最近四周的低折扣航空票价;开发可下载航班时刻表,让旅客随时查询了解国航航线航班信息;打造全新支付平台,提供14家银行卡的网上支付等更多方便旅客的服务。08年国航电子商务还将在全球建立27家国际网站,扩大营销规模和营销范围,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服务北京奥运,提供更加完善的航空e服务。

在鼠年来临之际,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和电话销售热线4008100999,充分调动自有资源,针对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推出了多种购票优惠活动。凡通过以上两个渠道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均可以享受20-40元的国内票价直减,国际票5%优惠;每航段额外获赠500/1000公里里程;春节黄金周,享受国航网站和电话销售中心为您预留的20余条国航热门独飞航线座位保障。让您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放心、优惠的电子化航空旅行。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