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服装学院与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成功合作

这是首次由意大利大区级政府出面搭建中意院校间学术与艺术设计交流项目,这必将极大的促进中意两国之间学术与时尚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为中国学生留学意大利以及意大利大学同中国大学相互了解和相互促进开创了崭新的平台。

北京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6月17日,中意时尚文化设计交流论坛在北京服装学院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成功举办。来自翁布里亚大区的五所意大利知名院校将与北京服装学院开展合作。这五所意大利名校包括佩鲁甲美术学院、佩鲁甲音乐学院、佩鲁甲外国人大学、罗马美术学院以及科菲亚高级时装及造型艺术国际学院,它们将为北京服装学院推荐的师生提供奖学金和入学名额预留等优厚条件。

北京服装学院与翁布里亚大区成功合作
北京服装学院与翁布里亚大区成功合作

双方还将推进中意院校间师生长短期学习交流、互访、实践、实习以及中意时尚设计文化节等项目。意大利佩鲁甲外国人大学语言等级考试中心同时也将落户北京服装学院,为中国师生提供意大利语学习和考试服务。

论坛结束后,翁布里亚大区推荐的五所意大利名校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与会的意大利大使馆参赞希威凯表示,这是首次由意大利大区级政府出面搭建中意院校间学术与艺术设计交流项目,这必将极大的促进中意两国之间学术与时尚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为中国学生留学意大利以及意大利大学同中国大学相互了解和相互促进开创了崭新的平台。

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同时在著名时尚设计区798推出了“SPAZIO UMBRIA 集尚汇意”文化沙龙,在推广意大利美食与艺术设计的同时,为中意两国年轻人搭建时尚交流平台。“SPAZIO UMBRIA 集尚汇意”文化沙龙是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政府在中国开设的首家集意大利美食、时尚设计于一身的交流展示平台。旨在以美味、健康、传递情感,促进中意两国年轻人在设计与艺术领域的交流。

翁布里亚大区位于意大利中部,有着田园诗般的乡村和山野,风景如画的翁布里亚被誉为“意大利的绿色心脏”,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令人留连往返,热情好客的翁布里亚随时欢迎来自中国的朋友。翁布里亚大区携手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推广文化、艺术、美食美酒的活动。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