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非基金注入海信新建“南非产业园”投产

2013-06-07 13:09 3394

青岛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6日,海信在南非西开普敦省亚特兰蒂斯的新建家电工业园正式投产。

这块面积为10万平方米的电器生产基地由海信和中国中非发展基金共同投资建设,拥有40万台电视、40万台冰箱的产能。而距离开普敦港口仅40公里的地理优势,使其覆盖包括南非在内、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安哥拉、加纳、刚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空间。

海信自1994年开始拓展南非市场,依靠“坚持高端自主品牌、坚持公益慈善融入当地社会、坚持持续培养当地人”等措施,取得南非当局的强力支持,销售业绩不断攀升:2012年,其LED电视市场份额高达25%,高居第一位,冰箱产品市场占有率也达14%,稳居前二;原有工厂远远不能满足发展的需求。

新投产的工业园将为当地直接增加600个就业机会,配件、物流等环节间接增加2000个就业岗位。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