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届SINOCES特色展区助产业云发展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2013-05-31 09:00 2825
第12届SINOCES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引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云变革趋势,在“‘慧’聚云端”主题下,本届SINOCES将着力打造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物联网、移动互联产品、电子商务等11大特色展区。
  • 敏锐把握全球产业发展趋势,独创性地设置了11大特色展区
  • 涵盖智能机器人、家庭网络、电子商务等消费电子产业全领域产品

青岛2013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智能创新的发展进程中,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已成为全球产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器”。 2013年第12届SINOCES(@SINOCES官方微博)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引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云变革趋势,在“‘慧’聚云端”主题下,本届SINOCES将着力打造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物联网、移动互联产品、电子商务等11大特色展区,不仅展示了全球目前最具创新力的消费电子产品及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也揭示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智慧创新趋势。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生态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如何在产业变革中准确把握并快速满足消费需求成为考验所有消费电子企业的战略课题。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云变革的浪潮下,作为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SINOCES敏锐地把握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独创性地设置了11大特色展区,展示产品涵盖了智能机器人、家庭网络、电子商务、无线&无线设备、新型技术、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相关产品、智能家电等消费电子产业全领域产品,加快推动消费电子产业链的深度变革。

随着智能机器人、3D打印等智能制造方式的快速发展,以“数字化智能制造”为核心理念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已经到来。在这一产业趋势下,第12届SINOCES首次创新性地推出了智能机器人展区。本届SINOCES将联合山东省智慧机器人研究所,集中展现近年来海内外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变化和突破成就,展品涵盖工业类、服务医疗类、教育类、智能类、娱乐类等产学研的各个领域,将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抓住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提供有益借鉴。

当前智慧城市已成为21世纪城市发展的最终目标,随着智慧城市从概念导入期进入实质推广期,智慧城市已经成为我国大中型城市的重点发展方向。为此,本届SINOCES将搭建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为全球企业展示智慧城市相关产品及技术提供平台。同时,为加快推广智慧城市建设,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国际智慧城市大会。届时,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等部委领导,山东省各市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将深入探讨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共享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寻找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的路径。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无论是智能产品还是智慧城市,都是全球产品创新的趋势,而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电子商务正成为一种全新的发展业态。本届SINOCES将重点推出电子商务展区,邀请国内外电子商务巨头、消费电子企业的电子商务部门参展,搭建电子商务企业、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最直接、高效的全方位互动平台。

经过十三年专业化发展, SINOCES依托中国稳定的经济环境、利好的产业政策及庞大的腹地市场,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影响力广泛的国际专业盛会,不断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电子业发展趋势,得到了全球消费电子企业的认可。第十二届SINOCES创造性设置了十一大特色展区,不仅为消费电子企业展示新品提供了舞台,也整个产业创新指明了方向,已成为全球产业创新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