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天湾博览会吸引150万人参观

为期184天的“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Suncheon Bay GardenExpo)自4月16日开幕以来已吸引了近150万人前来参观。

顺天湾博览会访客统计

韩国首尔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展会主办方周一表示,为期184天的“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Suncheon Bay Garden Expo)自4月16日开幕以来已吸引了近150万人前来参观。

顺天湾博览会吸引150万人参观
顺天湾博览会吸引150万人参观

据主办方称,参观人数上周三(5月15日)突破100万,另有30万名游客在上周和佛诞日期间来展会参观。

该园艺博览会的主题为“地球之庭院,顺天湾”,举办地为距离首尔以南415公里的顺天市,博览会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顺天湾博览会开幕当天吸引了3.15万名参观者,人数远超“2012年丽水世界博览会”(2012 Yeosu Expo)首日的2.6万人,去年博览会的主题是“生机勃勃的海洋和海岸”,举办地为距离首尔以南455公里的海港城市丽水。

消息来源:2013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