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开业

2013-05-17 12:04 13606
凯宾斯基作为欧洲古老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日前与上海新天舜华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宣布正式接管位于上海浦东的新天哈瓦那大酒店。于5月15日正式更名为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成为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的第18家酒店。

--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于2013年5月15日正式接管并更名拥有678间客房的原上海新天哈瓦那大酒店

上海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凯宾斯基作为欧洲古老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日前与上海新天舜华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宣布正式接管位于上海浦东的新天哈瓦那大酒店。该酒店于2010年2月开业,并于5月15日正式更名为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成为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的第18家酒店。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江景房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江景房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楼层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楼层

继2012年初“上海御锦轩”在浦西落成之后,至此,在上海这个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大都市,凯宾斯基于黄浦江两岸均拥有一席之地。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拥有广阔的视野,坐拥黄浦江及上海美景。开车到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仅需45分钟。此外,只需步行或短距离驾车即可到达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以及外滩等具有城市地标性的知名观光胜地。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拥有678间设施完备的客房,绝大多数为景观房,可以饱览外滩景色。酒店设计现代,面积从43到245平米不等,拥有4间餐厅和3间酒吧,提供国际美食,包括中式以及意大利、西班牙、南美等地风味的多样化菜品。此外,行政酒廊还为经常光顾的商旅人士提供诸多优惠和便利。客人们在此可以于繁忙生活之外觅得闲适,在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中身享愉悦与安宁。

如今,凯宾斯基在中国已有18家酒店开业,太原凯宾斯基酒店也预计在今年年底开业。

凯宾斯基中国区总裁迈克尔·汉斯乐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拥有这两家上海黄埔江两岸独具特色的旗舰店,这是凯宾斯基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凯宾斯基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更多资讯请登录: www.kempinski.com/shanghaipudong.

更多图片下载请登录:www.kempinski.com/en/shanghai/grand-kempinski-hotel-shanghai/press-room/image-library/

关于凯宾斯基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完美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0 个国家拥有77家五星级饭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继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饭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名声显赫的私家官邸,每家凯宾斯基酒店都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

同时,凯宾斯基也是世界较大独立酒店联盟 -- 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之一。更多详情请登录:www.kempinski.com

消息来源:凯宾斯基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