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天合发布2012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报告

2013-02-25 13:41 3316
TRW 天合汽车集团2012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该季度销售收入达四十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排除汇率变动和资产剥离因素的影响增长4%)。
  • 第四季度销售额达四十亿美元,排除汇率变动和资产剥离因素的影响,销售额增长4%;全年销售额为一百六十四亿美元,为历史较高值,同一基准下,增长七个百分点。
  • 债务总额和债务净额分别为14.62亿美元和2.39亿美元,均为该公司历史较低值。
  • 2012年通过回购股份回报股东2.68亿美元。

密西根州利沃尼亚市2013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TRW 天合汽车集团 (NYSE: TRW) 作为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行业的全球领跑者,于15日发布了2012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销售收入达四十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排除汇率变动和资产剥离因素的影响增长4%)。

2012年该公司全年销售收入为一百六十四亿美元,为历史较高值,与2011年相较(不考虑汇率变动和资产剥离因素的影响)上升七个百分点。2012年,净收益(通用会计准则核算下)为10.08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为7.83美元。不包括特殊项目,该公司公布2012年全年净收益达7.88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6.14美元,而2011年净收益为9.71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7.42美元。与上一年形式调整结果相比(反映美国递延所得税资产估值津贴的逆转),2012年稀释每股收益比2011年全年略有增长。

TRW 总裁兼 CEO John C. Plant 提到:“2012年TRW取得了成功,其稳健的财务表现从我们今日公布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中即可看出。这一年我们继续采取重大成长战略并启动了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尽管这一年欧洲汽车行业面临各种挑战,TRW 的成功以及建立其积极的发展势头的能力,展示了该公司的韧性和强大的市场地位。”

“TRW从一个强势地位进入2013年。客户对公司创新产品不断增加的需求,加上我们的主要客户、产品和地区多样化,将有助于缓解欧洲所要面临的困难的经济环境和较低的车辆生产水平,” Plant 补充说道,“继续采取公司成长战略,同时减轻与欧洲行业挑战相关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在上半年,是2013年的主要目标。”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16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五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五千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9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www.trw.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10-K 报表(我方10-K报表)和截至2012年3月31日、2012年6月29日及2012年9月28日的财政季度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方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经济大环境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方业绩的负面影响;原材料的供应短缺导致的客户方或我方的生产停顿;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损失大型客户对我方造成的重大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因产品责任、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因政策法规而导致的成本或对我方业务、声誉及业绩的负面影响;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链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对我方经营业绩的负面影响;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TRW 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