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推出可降解、可循环利用的产品组合InCycle

彪马公司
2013-02-13 22:05 13942
Cradle to Cradle 具有严格的认证计划,针对各种产品进行5项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评级:1)采用环保而健康的材料;2)具有可循环利用和腐化能力的材料重复利用设计;3)可再生能源和对碳排放的控制;4)对水资源的管理;5)社会公平性。

InCycle 是其首款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 基础级”认证的产品

波士顿2013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休闲时尚运动品牌公司彪马 (PUMA) 推出其采用封闭式生产的首款鞋类、服装与配饰产品组合 InCycle,而其中全部产品均获“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 基础级”认证。彪马的各种 InCycle 产品完全可以降解或者循环利用。这种产品的推出是彪马致力于成为最具可持续发展、最令人满意的休闲时尚运动品牌公司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1/594522

彪马安全部门全球负责人 Reiner Hengstmann 表示:“彪马获得‘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 基础级’认证的 InCycle 各种产品是其在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可持续发展的产品选择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InCycle 可降解的篮球和篮球 T 恤经过验证,并成为彪马2012年10月首次发布的 Product Environmental Profit and Loss Account(环保损益产品账目)的组成部分,而其结果不言自明,这两款产品较其传统相关产品对环境的危害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彪马的 InCycle 产品组合是源于彪马应对生产完全可循环利用或降解产品组合的挑战,这是提升其产品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学习过程的组成部分。彪马携手致力于推动各公司从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 获得对具有生态环保与智能设计的产品认证的 EPEA(国际环保促进机构),联合开发该产品组合。InCycle 组合的全部产品均获得了 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 的认证,该机构的使命是制定不断提高质量的计划,以指导产品制造商和开发者为全世界提供安全而又健康的产品。Cradle to Cradle 具有严格的认证计划,针对各种产品进行5项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评级:1)采用环保而健康的材料;2)具有可循环利用和腐化能力的材料重复利用设计;3)可再生能源和对碳排放的控制;4)对水资源的管理;5)社会公平性。

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 总裁 Bridgett Luther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彪马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公司开展合作,向消费者和业内同行诠释了采用 Cradle to Cradle 认证产品计划的可能性。彪马的 InCycle 产品组合提升了消费者的期待水平,也提高了服装与纺织行业的生产水准,其所推出的产品不仅可以满意地穿用,还从源头致力于积极减少碳排放的设计,一方面安全地降解至土壤,另一方面也能作为一种重要的资源回收为行业所用。”

彪马的 InCycle 产品组合可利用技术循环或生物循环这两种工艺中的一种技术进行分解。生物循环所包含的材料可由微生物分解成生物营养物成分并重新回归自然,因此使其具有可降解性。技术循环所包含的物质,例如金属、织物和塑料等可加以利用生产新产品。

InCycle 可降解产品

成为可降解产品的前提条件是它们必须由不含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纤维等可降解材料制成,然后必须遵循腐化的特定严格国际标准。这就保证彪马的可降解产品从供应原材料至加工环节可以较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 InCycle 各种产品中,彪马的篮球 T 恤在工业腐化工艺中完全可以降解。彪马的购物袋较低限度地利用各种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制成。

彪马篮球休闲运动鞋的鞋面由混合的有机棉麻材料制成,而鞋底则由全新可降解创新产品可降解塑料 APINATbio© 制成。APINATbio 可分解成其组成的材料并腐化成天然腐殖酸,重新回归自然。

InCycle 可循环利用产品

彪马各种可循环利用的 InCycle 产品包括彪马拉链式立领外套彪马背包,均采用同类材料以确保其使用期限结束后可以完全降解。彪马背包由聚丙烯材料制成,可以降解成原先的材料并再次用于生产新背包。

彪马可降解的拉链式立领外套由废旧 PET(聚酯)瓶提取的可循环利用聚酯纤维制成。为充分保证材料的同类性,这种拉链式立领外套的拉链也由可回收利用的聚酯制成。彪马的 InCycle 拉链式立领外套可重新转变为聚酯颗粒,而这些物质接着可以作为可循环利用聚酯制成的其它产品的次生原材料,进而降低了对原油、能源的需求,并减少了所生产的垃圾数量。

为推动该产品的收集和再循环过程,彪马在全球范围内的各大店面和专卖店推出了“把我回收”活动。彪马设立了回收站内柜,消费者可在此退掉任何品牌的废旧鞋子、服装和配饰。该公司与全球回收公司 I:CO 联合开展了这次“把我回收”活动,其目标是为消费者回收产品并降低其环境危害提供便捷方法。

彪马的 InCycle 产品组合将于2013年3月在各大门店和网上(网址:puma.com )推出。垂询 InCycle 产品组合和把我回收活动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puma.com/bringmeback

致编者:

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 是由 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 批准的认证标志。

媒体联系人:
彪马国际公关部的 Collette O'Neill
电邮:collette.oneill@puma.com
电话:+49-151-44877496

消息来源:彪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