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a(R)外周支架系统腘动脉治疗的12个月结果公布

IDEV Technologies, Inc
2013-02-05 20:00 11712
IDEV Technologies宣布在《美国心脏病学学院心血管介入杂志》上刊登了 Supera(R) 外周支架系统积极的临床结果。IDEV目前正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合作,在美国开展一项旨在研究腘动脉支架植入的随机IDE试验。

刊登于《美国心脏病学学院心血管介入杂志》

-- 数据显示12个月时的一期通畅率为87.7%,未发现支架断裂 --

得克萨斯州韦伯斯特2013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IDEV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在《美国心脏病学学院心血管介入杂志》上刊登了 Supera® 外周支架系统积极的临床结果。《Treatment of Complex Atherosclerotic Popliteal Artery Disease with a New Self-Expanding Interwoven Nitinol Stent: 12-Month Results of the Leipzig Supera Popliteal Registry》一文由德国莱比锡 Park Krankenhaus Hospital 医学博士 Dierk Scheinert 撰写。

在莱比锡的研究中,101名连续患者被植入125个 Supera 支架,从而成为研究对象。其中47.5%为完全闭塞患者,49.5%为糖尿病患者。植入支架的长度从40毫米到240毫米不等,均值为84.3毫米。12个月时的一期通畅率为87.7%。未发现支架断裂。

Scheinert 教授表示:“在这些患有重病的腘动脉内植入支架满12个月时达到与股浅动脉相似的通畅率证实 Supera 可用于治疗未植入标准镍钛合金支架的患者。被大力压缩、扭转、旋转和弯曲的腘动脉内未发现支架断裂,这证实了独特的 Supera 设计和这款血管模拟支架的相关优点。”

为获得在科学和临床上有意义的信息,登记处特意让各类疾病(包括长病变、完全闭塞和血管钙化)患者参与进来,而未预先设定纳入和排除标准。因此,入选的患者足以反映真实情况。

IDEV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Owens 表示:“看到 Supera 支架在腘动脉内的应用取得如此鼓舞人心的结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医生们表示,使用 Supera 治疗股腘疾病的效果依然非常给力。”

IDEV 目前正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合作,在美国开展一项旨在研究腘动脉支架植入的随机 IDE 试验。

Supera 支架简介

Supera 支架使用模拟血管解剖的专有线网技术设计。在美国,Supera 支架目前用于恶性肿瘤导致的胆道狭窄的姑息治疗,而在其它多个国家则用于恶性肿瘤导致的胆道狭窄的治疗以及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 (PTA) 失败后的外周血管使用。

IDEV Technologies, Inc. 简介

IDEV 是旨在保护和重建解剖功能的血管内技术的开发商。该公司致力于通过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可带来卓越临床表现的新技术标准重新定义血管内治疗范例。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devmd.com

联系人:

Trent Reutiman
商业运营部全球副总裁
IDEV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1-(281)-525-2000

消息来源:IDEV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