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QC 授权 Cotecna 检查进口到伊拉克的商品

Cotecna Inspection SA
2013-02-05 08:00 4775

日内瓦2013年02月5日电 /美通社/ -- Cotecna, 国际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于2012年10月,由伊拉克中央标准质量控制组织 (COSQC) 正式任命执行关于进口到伊拉克的货物的符合性验证。Cotecna 宣布由目前开始全面实施该项服务。

作为国家进口验证程序的一部分,Cotecna 将在出口国进行查验和签发符合性证书 (CoC),以及在指定的伊拉克边境检查点进行检查。关于该程序的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查询www.exports-to-iraq.com

“Cotecna 被 COSQC 授权进行该项服务而感到自豪。我们将努力促使该项计划的成功,为更好的保护伊拉克人民的消费者权益和利益作出我们较大的努力,”Cotecna CEO 罗伯特-梅西 (Robert Massey) 说。

Cotecna公司新闻

Alison Bourgeois
企业通信部副总裁
日内瓦
+41 22 849 78 23
press@cotecna.ch

关于 Cotecna

1974年成立于瑞士,Cotecna提供广泛的测试、检验和认证(TIC)服务。Cotecna是风险管理、目的地检验和综合扫描项目等领域的先驱,并提供海关现代化方案、海关估价辅助,贸易安全解决方案和商业检查。更全面的了解Cotecna,请访问www.cotecna.com。Cotecna集团拥有约4000名专业的员工和近100个办公室和代理机构。

消息来源:Cotecna Inspection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