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多以先进工艺成就高品质奶粉

2012-12-31 16:25 4755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企Triscom B.V.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秉持科技乳业、营养价值和产品本质的经营理念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包括孕产妇、婴幼儿、儿童等提供优质奶粉制品。
 

北京2012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国家卫生部下发了关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规范(试行)》的通知,有效施行食品安全的跟踪评价,体现了国家和政府从职能部门监管方面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

任何在中国境内销售的婴幼儿奶粉都必须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这不仅包括国内生产的婴幼儿奶粉,也包括像康维多这样原装进口的预包装婴幼儿奶粉。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企Triscom B.V.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秉持科技乳业、营养价值和产品本质的经营理念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包括孕产妇、婴幼儿、儿童等提供优质奶粉制品。

将健康的理念带入更多的家庭,给初生的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是康维多秉持的经营之道,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妈妈们的认可和信赖。

“从牧场到餐桌”的安全保障

康维多(PRIMAVITA)系列奶粉诞生于荷兰东部Zwolle地区,被喻为世界“黄金奶带”荷兰,自然环境优越,温带海洋性气候为其带来常年充沛的雨水,为草场生长和奶牛高产创造了条件。天然的牧草和优质的奶牛,诞生放心无污染的好奶。

康维多农场24小时监控,牧场内只允许生态耕作,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天然无污染”的要求。在这纯天然的牧场上,精心饲养着纯种荷斯坦奶牛,每一头奶牛都多加上特殊的标签,可以随时监测到他们的健康状况,确保奶源纯净天然。

康维多全系列奶粉,始终坚持在荷兰完成成品制造,从原料奶到灌装全过程受荷兰乳酪局的严格监管把控。在密封的奶罐和管路中,以最短的时间把新鲜、经监测达标的牛奶加工成奶粉。整个生产过程实现机械化电脑程序操作,较大可能消除人工作业可能带来的卫生、安全隐患。

康维多依托Triscom B.V. 强大的研发中心,根据婴幼儿不同阶段营养需求,致力研发最适合的营养配方奶粉,通过国际食品安全HACCP和荷兰乳酪局COKZ双重认证,确保奶粉安全,在采购、检验、生产工艺、生产过程、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上保障了较高品质奶粉。

安全生产、品质保障,就像其名字康维多“PRIMAVITA”翻译成中文“优质生命”一样,康维多奶粉带给中国宝宝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营养呵护,迈出“优质生命”的第一步。

消息来源:康维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