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赞助2012年冷泉港亚洲合成生物学会议

2012-12-20 09:00 4208
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聚集一堂,共同交流最新和最具创新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成果。合成生物学是将“基因”连接成网络,让细胞来完成设计者设想的各种任务,在生物燃料、药品和疫苗生产等很多工业应用领域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

-- 并在大会上展示新技术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2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金斯瑞 (GenScript) 最近赞助了11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苏州举办的冷泉港亚洲合成生物学会议 (Cold Spring Harbor Asia Synthetic Biology Symposium),这是金斯瑞连续第二年为该会议提供赞助。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们聚集一堂,共同交流最新和最具创新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成果。合成生物学是将“基因”连接成网络,让细胞来完成设计者设想的各种任务,在生物燃料、药品和疫苗生产等很多工业应用领域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

作为一家专业基因合成公司,金斯瑞在合成长度基因(超过10 kb)、复杂基因(高GC含量、高度重复序列、复杂二级结构或不稳定结构)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这也是合成生物学研究领域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金斯瑞最近通过合成酵母染色体 VI 的17个预设的大片段(平均长度为10 kb,总长度为170 kb)证明了其在复杂、超长基因合成方面的突出能力。此次合成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酵母基因组项目 Sc2.0 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打造出第一个总长度为 16 Mb 的功能性的合成真核生物基因组。金斯瑞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向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交付了合成片段,并成功将几个预设定的 DNA 元件整合进调节重复序列和LoxP位点中,而这对基因功能研究及后续的基因组调控至关重要。金斯瑞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参与 Sc2.0 项目的纯商业组织。

赞助此次大会仅仅是金斯瑞推进合成生物学向前发展的一部分。此外,金斯瑞还是国际基因工程机器设计竞赛 (iGEM) 的长期赞助商,在该大学生竞赛中为20多支团队提供支持。此外,该公司还是国际基因合成协会 (IGSC) 的创始成员。该协会的宗旨是防止恐怖分子滥用合成生物技术。金斯瑞认为,这些支持性工作,再加上其基因合成技术的不断进步,将有望加快复杂及长度基因的生产和降低生产成本。这些技术进步使研究人员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充分认识合成生物学的优势。

金斯瑞简介

金斯瑞创建于2002年,是全球较大的基因合成供应商,同时也是一家领先的生物学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于提供定制的服务来推动生物学研究和药物发现及开发。金斯瑞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在欧洲、日本和中国设有分公司。

消息来源:GenScript US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