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国际口腔CAD/CAM论坛明年将与上海口腔展同期举行

2012-12-12 17:39 7708
主办单位将与国际CAD/CAM主流厂商以及《世界牙科技术》“CAD/CAM”专刊合作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出席论坛,与中国各大口腔院校以及主流技工所共同探讨包括数字影像等CAD/CA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上海2012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23日-26日,首届中国国际口腔 CAD/CAM 发展论坛将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 2013) 期间隆重举行。

开馆前 大批观众排队等候入场
开馆前 大批观众排队等候入场

届时,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将与国际CAD/CAM主流厂商以及《世界牙科技术》“CAD/CAM”专刊合作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出席论坛,与中国各大口腔院校以及主流技工所共同探讨包括数字影像(如 CBCT)、数字印模、修复设计、种植外科导板、种植外科导航、计算机辅助口腔颌面外科技术、数字成型等CAD/CA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观众聚集在卡瓦盛邦展台
观众聚集在卡瓦盛邦展台

CAD/CAM 技术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应用在口腔医疗领域,如今它已经成为大多数现代化技工室中的数字化加工设备,同时CAD/CAM 系统也广泛应用在临床即刻全瓷修复。

牙科 CAD/CAM 技术的发展正在从封闭式(如一种设备只能绑定加工特定的材料)系统过渡到开放式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技术可以输出统一的数字格式,为材料开放式的加工提供可能。一些 CAD/CAM 系统的组件可以单独购买,这增加了系统的灵活性,数据获得的方式更为广泛(如口内扫描、触点式、光式模型数字转换器、CT、MRI),设计软件更能匹配各类修复体的制作(如冠桥架构、局部义齿架构、个性化种植体与种植体基台)。系统开放式使用,能够使制造技术应用范围更广,人们能够选择较佳的制造方法与相关材料。

展馆内参观人潮济济
展馆内参观人潮济济

作为历史最久、规模较大的中国口腔展会,DenTech China 近20年来一直放眼于世界牙科领域中最新、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将其引荐给广大口腔专业人士。2013年上海口腔展将继续展示其独有魅力,展位预订将于2013年1月4日开始,更多信息,请登录:www.dentech.com.cn

许晶晶
+86-21-6157 3955
jingjing.xu@ubm.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