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T Automation引进新智能设备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JOT Automation
2012-11-30 04:22 8308
M10适用于各种测试策略、工艺、最终产品及应用,因此成为智能设备制造商永不过时的一项投资。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向选定客户提供测试版,并将于2013年2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APEX展中首次亮相。

芬兰奥卢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的生产量正急剧增长,而生产商也正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缩短开发周期并克服生产中所面临的产能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JOT M10 功能测试解决方案 (JOT M10 Functional Test Solution) 应运而生。JOT M10 是备受亲睐的 JOT Multi Level Tester 的后续产品,后者是迄今为止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移动设备自动化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JOT M10 功能测试解决方案将成为全球最具高效性、可扩展性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可用于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计算机、主板、车用电子设备或基本上任何要求具备卓越生产质量的电子产品等智能设备的板级/PCB 级功能测试、程序下载及射频调谐。

该解决方案的一项重要优势在于可将研发中的同一个测试解决方案移至生产中,确保实现高效、快速的初期生产。另一项重要优势则在于,基于模块化的系统架构,M10 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均可轻松应对不同生产线和工厂之间的生产量变化。

JOT M10 功能测试解决方案包含 M10 测试箱 (M10 Test Boxes)、M10 测试台 (M10 Test Rack) 以及 M10 测试分选机 (M10 Test Handler)。

M10 测试箱带有集成的测试电子设备,我们可提供作为支持模块级和板级测试的射频及非射频变体的测试箱。

在生产环境中,M10 测试箱可与第三方测试工具同时安装至 M10 测试台。装有测试箱的 M10 测试台可与 M10 测试分选机一起通过手动或自动模式运行。为打造一个真正的测试巨人,您可将多个 M10 放在同一排。为实现较大产能,测试阶段可灵活分为在测试台内部及测试台之间进行。

M10 适用于各种测试策略、工艺、最终产品及应用,因此成为智能设备制造商永不过时的一项投资。

在其正式发布之前,JOT M10 功能测试解决方案已引起诸多手机、芯片组及测试工具制造商的兴趣。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向选定客户提供测试版,并将于 2013 年 2 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 APEX 展中首次亮相。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登录 www.jotautomation.com,联系您附近的 JOT Automation 销售代表,或发送邮件至 info@jotautomation.com

关于 JOT Automation -- 自动测试设备

JOT Automation 为智能产品、元件及电子设备开发测试及生产解决方案。客户包括电信、汽车、生命科学及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领先公司。JOT 的经营地遍及欧洲、美洲及亚洲。公司交付的测试系统已达 5,000 多个,而特定产品测试装置则已超过 50,000 个,使我们成为生产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每天,通过我们的设备进行测试的智能产品超过 100 万件。


消息来源:JOT Autom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