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普科美发布移动零售应用“津津”

艾普科美公司
2012-11-02 09:00 5953
艾普科美已面向公众正式发布移动商务平台“津津”,可将消费者和商家无缝联系在一起,凭借强大的电子商务和社区服务,为餐饮以及其他快速消费品零售行业搭建简易可行的解决方案。一些大型连锁商场或集团企业正在成为移动零售平台“津津”的体验者。

连锁零售业的移动革命

天津2012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第十四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平行专题论坛上,来自艾普科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Steve Papermaster 先生就连锁零售业与移动电子商务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认为移动零售正在从根本上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这种趋势也必将对连锁零售业影响深远。Steve Papermaster 先生也在会上宣布了“津津”的移动技术及其应用程序已面向公众正式发布,这也是“津津”首次面向大型及小型零售商户。同时,艾普科美公司也在展会现场设立展位,更近距离地为零售商及连锁企业展示艾普科美移动平台所带来前所未有的营销体验。

Steve Papermaster 先生的个人履历非常丰富和精彩,他曾担任多个企业的主席或董事会成员。包括 Powershift、Vignette、BSG、LabNow 等。Papermaster 先生还曾获得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颁发的“年度企业家奖”,并代表美国作为评委团主席出席世界年度企业家奖评审活动。富有传奇色彩的是,Papermaster 先生曾被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任命为美国总统科技教育顾问委员会 (PCAST) 成员,并直接向总统汇报。

在第十四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平行专题论坛上,Steve Papermaster 先生就电子商务移动零售的发展与趋势进行了分析,他重点阐述分享了移动零售的演变进化。他认为,移动零售从电子商务被人们接受并广泛覆盖商品陈列及价格对比的1.0的时代,已经进化到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购物消费习惯的2.0 时代:提供独特的区位广告服务、忠诚会员的培养以及看重移动支付的能力和便捷性。

“全球有11亿 3G 用户,正以每年37%的速度增长,我们预计到2015年,移动支付金额将达到1千7百亿美金;在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共出售3亿5千万部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2%;2012年上半年,中国共有4千4百万网民使用过移动支付,而在2011年全年,这一数字是1千4百万。”Steve Papermaster 先生用数字让在场人士见证了移动零售的发展奇迹。“这是连锁零售业的一场移动革命,世界正在改变!”他强调道。

艾普科美倾力打造的“津津”平台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移动商务平台,将消费者和商家无缝联系在一起,凭借强大的电子商务和社区服务,为餐饮以及其他快速消费品零售行业搭建简易可行的解决方案,提供每日促销优惠、会员奖励和全面的忠诚度计划、社交网络和分享、精准推送等丰富的移动应用。

此外,艾普科美也致力于为中小型及大型连锁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艾普科美高效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利用创新的使用场景、快速集成移动支付及兑换的系统,让客户随时随地从获得最新的资讯及便捷的消费体验;艾普科美还为传统零售行业打造了全方位移动解决方案,包括店内导购、客户轨迹分析、个性化宣传信息推送、移动社交媒体及忠诚度计划等,旨在提高卖场效益并与客户达成更紧密的互动;艾普科美同时为中小连锁商铺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机的革新会员服务平台,帮助其更简单及深入得了解业务、顾客的消费习惯,定制更精准的忠诚度计划,助其让其顾客成为免费的宣传者。

“津津”平台已汇集胡椒厨房、南门涮肉、满朋轩、金凤成祥等众多商户,覆盖北京数百家餐饮商铺,消费者可以率先感受到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商铺也能更好地了解顾客,随时调整促销方案。除此之外,一些大型连锁商场或集团企业正在成为艾普科美移动零售平台的体验者,他们发现,得益于津津高效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创新的使用场景,快速集成移动支付及兑换系统,消费者和客户能随时随地购买其商品或服务。

电子商务时代已经到来,如何让顾客随时随地用手机或平板等智能设备进行消费,这是新一轮电子商务发展的必争领域。艾普科美将开启前所未有的手机应用营销解决方案,为餐饮业商户、中小型连锁零售企业及大中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加速连锁零售业的移动革命。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appconomy.comwww.jinjinapp.com

消息来源:艾普科美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