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揭晓2012年获奖者名单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2012-10-26 21:02 4849
“Entrepreneurs for the World 2012”获奖者名单昨天在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享有盛誉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这些获奖者来自四大洲,其成功经历成为了企业家精神的象征。

法国里昂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Entrepreneurs for the World 2012”获奖者名单昨天在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享有盛誉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这些获奖者来自四大洲,其成功经历成为了企业家精神的象征。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6636-world-entrepreneurship-forum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26/570754 )

作为业内领先的组织之一,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旨在创造结合了社会正义和经济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今年的活动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200多名参与者,包括商业与社会企业家、决策者、专家以及学者。

本次论坛为5个人在以下类别颁发了奖项,表彰他们在各自特定领域取得的成就:

  • 企业家 -- 现居英国的苏丹人莫-布拉欣 (Mo Ibrahim)

作为非洲电信巨头 Celtel 创始人,莫-伊布拉欣目前通过在整个非洲大陆倡导政治领导和治理较佳实践,着手提高7亿多非洲人的日常生活水平。他的第一项举措便是成立-伊布拉欣基金会 (Mo Ibrahim Foundation),负责管理一项对全部53个非洲国家的治理质量进行排名的指数,还设立了一个奖项,对那些为其选民带来安全、卫生、教育、权利、法律条例和经济发展的民主选举的前任国家元首进行嘉奖。

  • 社会企业家 -- 菲律宾的 Tony Meloto

Tony Meloto 是 Gawad Kalinga 创始人。该组织使志愿者能在发展中国家的贫民区建立和谐全面、或许重要的可持续社区。Gawad Kalinga 最初以菲律宾为主,如今与其发源地、印尼、柬埔寨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2000多个社区展开合作,同时也引起了拉美和南非等偏远地区的兴趣。该组织认为贫穷既是物资匮乏,还是人性尊严的丧失,因此设法在富人与穷人、政府和私营部门之间搭建桥梁。

  • 女性企业家 -- 法国的欧德天 (Aude de Thuin)

最初攻读心理学专业的欧德天是世界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 (Women's Forum for the Economy and Society,简称世界女性论坛”)创始人。该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如今拥有1200多名代表,旨在促进女性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代表,推动所有权力席位的两性比例更加平衡。世界女性论坛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同类组织之一。2011年论坛享誉国际后,她便辞职成立了Osons la France,旨在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应对当前经济萧条,“敢于相信法国”。

  • 决策者 -- 保加利亚的伊琳娜-博科娃 (Irina Bokova)

伊琳娜-博科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首位女性总干事。作为保加利亚外交部前任部长,《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刊登了她对保加利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她在推动保加利亚转型成为欧盟成员国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 UNESCO 工作时,她在转变教育观念树立全球公民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青年企业家 -- 美国的 Melissa Kushner

Melissa Kushner 是 goods for good创始人,该组织致力于协助非洲当地社区照顾67,000多名孤儿,为他们供应发达国家的剩余物品——到目前为止供应了100多吨儿童衣服、教学设备、玩具以及其他物品。Goods for good 还联合社区中心帮助建立社区企业,让弱势儿童真正有机会过上成功、自给自足的生活。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简介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由里昂高等商学院 (EMLYON Business School) (http://www.em-lyon.com)、KPMG France(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法国) (http://www.kpmg.fr)、Singapore institutions 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 (http://www.ace.sg)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http://www.ntu.edu.sg) 以及大里昂 (Grand Lyon) (http://www.onlylyon.org)、里昂工商会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 Lyon) (http://www.lyon.cci.fr) 和中国浙江大学(http://www.zju.edu.cn) 共同成立,是首个专注于企业家、财富创造者和社会正义的全球智囊团。

自2008年以来,来自76个国家的350名会员聚集到一起,通过企业家的方法来解决我们时代最为迫切的难题。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orld-entrepreneurship-forum.com

Stephanie Kergall
电邮:kergall@em-lyon.com
电话:+33-(0)4-78-33-77-12
      +33-(0)6-86-43-31-85

Valerie Jobard
电邮:jobard@em-lyon.com
电话:+33-(0)4-78-33-78-29
      +33-(0)6-07-81-70-02

消息来源: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