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销游戏书作家出席 GDC CHINA 2012

2012-10-18 10:00 5211
史上畅销的游戏书籍之一《A Theory of Fun》的作者 Raph Koster 将作为 GDC CHINA 2012 的主题演讲嘉宾,为中国的游戏开发者们解读游戏的思考方式,以及这种思考方式对未来的影响。

GDC CHINA 2012主题演讲嘉宾 Raph Koster 解读游戏是如何思考的

上海2012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史上畅销的游戏书籍之一《A Theory of Fun》的作者 Raph Koster 将出席于2012年11月17日-19日在上海举办的 GDC CHINA 2012。Raph Koster 是世界各地游戏、技术和政策会议的常规演讲者,并在2012年获得了 GDC Online 的网络游戏传奇奖。作为 GDC CHINA 2012 的主题演讲嘉宾,Raph Koster 将为中国的游戏开发者们解读游戏的思考方式,以及这种思考方式对未来的影响。

Raph Koster
Raph Koster

经典游戏教程《A Theory of Fun》
经典游戏教程《A Theory of Fun》

《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
《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

《无尽的任务》(Everquest)
《无尽的任务》(Everquest)

Raph Koster 是 Playdom 公司的创意设计副总裁,曾担任开创性网络游戏《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的首席设计师,该游戏第一次将网络游戏世界带到大众市场。《网络创世纪》(UO)尽管不是世界上第一款 MMORPG 游戏,但却是一款影响深远的网游。此外,Raph Koster 还担任过索尼在线娱乐的首席创意官,并开发了以奇幻背景超大网络在线游戏《无尽的任务》(Everquest)。作为一款老游戏,运营了十二年的网游仍旧保持持续地更新并有坚实的玩家基础实属不易。

十年前,Raph Koster 在 GDC 大会上做了题为《A Theory of Fun》的演讲,该书后来被多次出版印刷,现在每年仍能售出4000册,算得上史上畅销的游戏书籍之一,此书也被认为是经典著作并被广泛应用于大学教学中。

了解更多关于 GDC CHINA,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www.gdcchina.cn/ 和微博:http://e.weibo.com/gdcchina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