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桥大学出版社代表团来新东方参观交流

2012-10-11 17:18 5578
“倍学”意为 Blended Learning,即混合式学习法。混合式学习法是把课堂学习和在线学习这两种方式很好地结合起来,形成面授和在线学习的完美结合。

北京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在线产品总监 Paul Colbert、剑桥大学出版社平台技术总监 Mila Rendle、技术经理 Ben Dowzell等一行人来到北京新东方韦伯豪校区听力口语中心、倍学口语教室进行参观交流。北京新东方听力口语部总监杨小元、倍学口语项目负责人云而加等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倍学口语的“混合式学习法”、网络学习平台的合作与应用以及学生在使用网络学习平台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倍学口语所用教材《剑桥标准英语教程》
倍学口语所用教材《剑桥标准英语教程》

倍学口语是新东方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引进的一套结合课堂面授教学和网络互动学习的划时代英语培训产品。“倍学”意为 Blended Learning,即混合式学习法。混合式学习法是把课堂学习和在线学习这两种方式很好地结合起来,形成面授和在线学习的完美结合。通过剑桥大学出版社强大的英语学习管理平台,集新东方特色英语教学和互联网在线学习于一体,实现线上+线下24小时不间断学习。通过优化各种学习资源,有机整合各种学习资源,达到1+1>2的效果。

会谈中杨小元老师表示,开课初期倍学口语的学员和老师都觉得有挑战。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师生们很快便适应并喜欢上这种混合式学习的模式。在倍学口语的课堂上,教师不再扮演传统课堂讲解者的角色,而是担任起“引导者”,引导和协助学员通过各种课堂及在线练习,真正学会口头运用所学知识。学员们不再被动地听课,而是全面参与到课堂里来,通过不断完成任务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云而加老师向代表团详细地讲解了北京新东方倍学口语的课堂里“混合学习法”的具体运用。在学员报名倍学口语青少版或成人版课程后,即赠送3至4个月的网络学习账户,试听期结束后,学员们便可激活账户,配合课堂学习。网络系统可以同步记录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果。网络助教会定期检查和提醒学员网络任务的完成情况。云老师表示,倍学口语网络学习系统给教师和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让师生共同努力,相互学习,一起成长。云老师还介绍说,据学员反馈,在中国采用混合式学习模式的培训课程中,新东方倍学口语系列课程的性价比是非常之高的。因此,学员们的续班率也显得格外突出。

北京新东方听力口语部代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代表团合照
北京新东方听力口语部代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代表团合照

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在线产品总监 Paul Colbert 也表示,倍学口语确实是一个多年教学经验累积后的硕果。倍学口语所使用的《剑桥标准英语教程》建立在庞大的剑桥大学英语母语者口语语料库的基础上,是专为非英语国家的英语学习者量身定做的心血之作,目前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收到了良好效果。

针对中国师生就网络学习系统使用中的反馈,剑桥大学出版社平台技术总监 Mila Rendle说,他们有一支极其专业的技术团队在随时待命,将针对倍学口语网络平台出现的技术问题,提供高效的专业技术支持。

双方一致表示,作为世界上古老的大学出版社以及世界上最富盛名的教育和学术出版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将和北京新东方听力口语部一同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诚意优质的英语培训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