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X 金桥:一个绿色数据中心投入建设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2 Datacenter Dynamics上海站”会议上,展示了即将建成投产的IDX金桥数据中心。该项目地处上海浦东金桥区,是具有独立院落的独幢建筑,是“高等级、高安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项目。
 

上海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17日,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盛会“2012 Datacenter Dynamics 上海站”的会议上,首次向业内披露并展示了即将建成投产的 IDX 金桥数据中心。Datacenter Dynamics 作为全球性数据中心行业盛会,是新品展示、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的重要契机。在这次展会上,IDX 金桥因其高等级和 PUE*1.6(有注释)两项关联指标而备受关注。IDX 金桥项目地处上海浦东金桥区域,数据中心面积逾13000平方米,是具有独立院落的独幢建筑,是稀有的“高等级、高安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项目。

“IDX金桥”数据中心外观
“IDX 金桥”数据中心外观

数据中心并非越豪华就一定越好。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峰博士介绍说:“谈到数据中心,从业内评价来说,我们希望它具备优异的基础设施。但是最前端的竞争并不展开在设备投资和拥有上。环境友好和更高等级的服务更值得颂扬。由于硬件的高度发展导致对能源及环境的需求上升,持续运营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必须注重环境,在设计规划之初就重视PUE*的表现,综合数据中心等级,上海的地理气候条件等因素,1.6PUE 可以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好效率!另外,IDX 金桥在拥有良好的基础服务实践经验之上,借鉴国际前端的案例,展开了‘管理服务和云计算’方面的新服务,将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保护。”

数据中心是一个综合的业务平台,需要各专业的通力合作才能在各个环节做到专业、细致,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好的数据中心是非常亲和、能适应业务发展的。IDX 金桥的展台引来多位国际行业专家的驻足交流,询问设计和运营经验,他们认为:IDX 金桥具有强健的基础环境、可灵活应用的结构、实时全面的管理帮助,是行业内非常引人注目的一个数据中心,代表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市场前景亦非常光明。

如果把数据中心看作一个装满了服务器和网络设施的空间,一个集中了现代社会人们生活所需的各种信息的空间。那么,高等级数据中心则是金融中心城市的热点需求,也是现代企业核心机密的所在。IDX 是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端数据中心产品线。2008年投入运营的 IDX 蓝光(张江)是国内首家依据 Tier4*(有注释)等级设计建造的中立运营商数据中心。即将开幕的 IDX 金桥,则是对 IDX 蓝光(张江)的再次创新,是对“珍惜能源,增效服务”的诠释和演绎。

注释:

PUE: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是数据中心消耗的所有能源与 IT 负载使用的能源之比。
Tier4:是指国际公认的数据中心标准 ANSI-TIA-942-2005 里的较高等级。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讯信息):

国内领先的、基于数据通信的、技术先进型 IT 服务提供商。作为面向全球的 ISP 和 IDC 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数据中心、网络通信、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电信增值服务等等。

消息来源: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