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望小学开学季,百特临溪赠书助成才

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引领医疗行业的跨国企业,理应秉承“回报社会”的愿景,以援助山区教育回馈社会,提供优越的教学资源以帮助农村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创造段就人才的平台。

重庆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及志愿者20余人出席了石柱百特希望小学2012年秋开学典礼暨图书受赠仪式,并与该校师生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百特人”尚学遵教,赠书助成才,留给了孩子们一个难忘的2012开学季。

志愿者与石柱百特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合影
志愿者与石柱百特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合影

百特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在世界地图上寻找自己的“梦想国度”
百特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在世界地图上寻找自己的“梦想国度”

20名“百特人”怀揣爱心,带着他们对希望小学全校250多名学生的深切厚爱,在该校开学典礼上将约200册图书捐赠给了孩子们。在赠书仪式上,百特员工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山区教育,心系农村的孩子们,将尽百特人较大的努力,在孩子们成才的路上给予他们最真诚和无私的帮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开学典礼之后,百特员工和该校四至六年级的学生们在教室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在近三个小时的主题班会活动里,百特员工给四、五年级学生们带去了“梦想国度”主题班会,通过和孩子们一起搭建世界经典建筑的纸模型以及用 iPad 展示不同国家的标志性图片,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外部世界的窗口。六年级开展的则是以“生活的准则”为主题的班会,百特志愿者通过小游戏,引发孩子们对道德准则的思考。

“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一直在鼓励孩子们要有勇气、有梦想,然而当我看到孩子们在活动中的全情投入以及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我发现,其实我自己才是收获得更多的那个人,”一位百特志愿者在活动后说。

2007年,通过重庆市希望工程促进会,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捐资20万元援建了石柱县临溪百特希望小学,并在同年8月全面竣工投入使用;2008年,百特公司又捐资11万元,硬化了学校操场,更新了250套学生课桌凳;2009年,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让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百特公司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仍然不遗余力,先后投入10多万元,捐赠24台清华同方电脑,并选派师生到上海希望工程培训基地参加培训;2010年,公司又投入了大笔资金,为学校购置了办公设备,完善了校园广播系统。

关于百特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NYSE:BAX)研发、生产并销售用于治疗血友病、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疾病、肾科疾病、创伤和其他慢性及重症病的产品,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跨国医疗用品公司,百特独特地整合了医疗器械、医药产品以及生物科技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创造和生产用于提升全球患者医护水平的先进产品。更多关于百特中国的内容,可点击:www.baxter.com.cn 查询。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