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与爱思唯尔整合声音辨识与放射诊断参考系统,为放射科医生提供更好的决策支持

爱思唯尔和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2007-11-16 07:24 2088

同类首个解决方案可改善诊断质量

奥地利维也纳和费城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NYSE: PHG, AEX: PHI) 与爱思唯尔 (Elsevier) 今天宣布,飞利浦声音辨识平台 SpeechMagic(TM) 将与爱思唯尔的 RadConsult 新型放射诊断参考系统相整合以提供互操作性。这将使双方的客户与合作伙伴能够使用可以获得世界级放射信息的工业级声音辨识,帮助他们在检查和诊断病患时提高效率并减少医疗失误。

飞利浦声音辨识系统首席执行官 Marcel Wassink 表示:“预计临床知识每18个月就会翻一番。RadConsult 放射参考系统与 SpeechMagic 之间的互操作性将根据该领域的最新消息,为放射科医生提供强大的决策支持。目前 SpeechMagic 不仅加快了获取医学报告的速度,还有助于确保进行更加准确的循证治疗。”

RadConsult 提高了放射科医生的诊断效率。放射影像与微分诊断内容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网站进行传输,围绕放射科医生的工作流程进行组织。RadConsult 服务与 SpeechMagic 的同类首次整合使放射科医生有机会获得阅览室工作区的信息,从而增强放射学信息系统 (Radiology Information Systems, RIS) 的优势。

爱思唯尔健康科学部门首席执行官 Brian Nairn 表示:“我们对与飞利浦声音辨识系统的合作以及它将对我们改善放射业务效率的目标所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将整合更多健康工作人员需要用来支持其诊断决定的世界级放射参考信息。”

飞利浦的工业级声音辨识平台 SpeechMagic 安装在45个国家的8000多个专业网站上。欲知关于两个技术的更多信息,请于2007年11月25日至29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召开的北美放射学会 (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RSNA) 年度大会上的1105展区咨询。

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简介

荷兰的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NYSE: PHG, AEX: PHI) 是医疗保健、生活方式以及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遵循“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提供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飞利浦总部位于荷兰,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约128,100人。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340亿美元(合270亿欧元),该公司还是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系统、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个人护理以及家用电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欲获得飞利浦新闻,请登陆网站 http://www.philips.com/newscenter 。

爱思唯尔简介

爱思唯尔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和医学信息产品及服务的发行商。爱思唯尔的7,000名员工遍及全球的70多个办事处,他们与全球科研和保健界合作,每年出版2,000多种期刊和1,900本新书,此外还提供一套创新的电子产品,如 ScienceDirect (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MD Consult ( http://www.mdconsult.com/ )、Scopus ( http://www.info.scopus.com/ )、著名目录资料库以及在线参考书目。

爱思唯尔 ( http://www.elsevier.com/ ) 是一个全球性企业,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Elsevier 是全球领先发行商和信息供应商 Reed Elsevier plc ( http://www.reedelsevier.com/ ) 旗下子公司。Reed Elsevier 从事科学、医学、法律、教育和企业对企业等领域业务,向用户提供优质、灵活的信息解决方案,越来越重视把互联网作为一种传输工具。Reed Elsevier 的股票代码是 REN (Euronext Amsterdam)、REL(伦敦证券交易所)、RUK 和 ENL(纽约证券交易所)。

http://www.RadConsult.com

消息来源:爱思唯尔和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