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中国打造商展和信息传播整合平台

2012-09-14 09:30 4028
此次展会将采取“展览+会议”的模式,在传统的展览区域外设置5个演讲馆,结合业内领先的案例、战略方案和最新趋势。截止目前,已有近60家国内外展商确认参展2012 TFM&A和eCommerce Expo中国。

- 上海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强强联手

上海2012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0月16-17日,由中国较大的商业会展主办方博闻中国(UBM China)主办的整合营销盛会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以下简称“TFM&A”)及 eCommerce Expo将在上海举办。此次展会将采取“展览+会议”的模式,在传统的展览区域外设置5个演讲馆,结合业内领先的案例、战略方案和最新趋势,就社交媒体、互联网、数据库、CRM、搜索营销、在线广告、移动电子商务、支付安全等各个领域的热点,可口可乐、腾讯、人人网、谷歌、美通社、Paypal、Avazu、亿动、群邑中国、epsilon、Sitecore、网络概念、Emarsys、Huntor等众多数字营销、电子商务和客户服务界大佬们将在现场激情碰撞,好戏不断!

目前,整合的营销信息化平台已成为企业迈向现代化营销的不可或缺的基础,也是一个新生事物,如何建设好,如何使用到位成为企业必须时时关注的课题。另一方面,企业信息化的发展与电子商务是相互促进的,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加快企业信息化的建设。企业内部的信息化是电子商务形成的一个基础,企业内部的供应链是纽带,企业整体信息化的更高阶段主要是供应链管理(SCM),客户关系管理(CRM)与内部ERP等管理系统相集成。电话、网络、电子商务、电子媒体等营销手段正在被越来越多企业所接受和采用。

为了及时交流和分享发展中的最新案例和方案,帮助建立企业品牌,快速高效地锁定需求方,为了帮助企业通过与市场决策者的面对面交流获取高端潜在客户,将企业产品和服务转化为生产力,2010年博闻中国(UBM China)利用在会议会展行业的丰富资源,特别将全球已成功举办五年的展会引入中国,提供平台为观众带来行业发展趋势及较新技术,为参展商提供直面潜在消费者的机会。2011年,TFM&A中国和eCommerce Expo中国共吸引专业观众3500+人,纵跨制造、医疗、金融、快消、航空、政府等数十个行业。千余名海内外专业市场营销、广告媒体和电子商务人士齐聚上海,为我们带来国际前沿的营销及广告创新技术,帮助我们了解诸如谷歌、IBM、百度等世界领先企业的市场运作模式!2012年,博闻中国将呈现出更加精彩的展会内容!

TFM&A 1
TFM&A 1

TFM&A 2
TFM&A 2

TFM&A 3
TFM&A 3

TFM&A 4
TFM&A 4

截止目前,已有近60家国内外展商确认参展2012 TFM&A和eCommerce Expo中国,包括展会的钻石赞助商Tencent腾讯网、黄金赞助商RenRen人人网、官方技术合作伙伴Info Salons、纸杯赞助商iOrange,还有emailvision邮景、Darwin达闻营销、Gridsum国双、Web Power威勃庞尔、Unimarketing灵动邮件营销、Netconcepts网络概念、Madhouse亿动广告传媒、Emarsys、Elinkage连线堂、Starry Media星点传媒、Sitecore、夏易SEO、PR Newswire美通社、Teenie易贴、kkeye开眼数据等业内领先邮件、社交、移动营销和数据库CRM管理公司。此外,有包括HKDMA、AdAsia、ADMA、成功营销、华尔街日报、福布斯中文网、路透中文网、天下网商、天极传媒、市场部、速途网、投资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FT中文网等在内的60余家国内外知名媒体牵手2012 TFM&A和eCommerce Expo中国 !

为了为参展商和行业企业提供更完善的商展和信息传播整合平台,博闻中国此次与上海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的强强联手,依托其多渠道多内容的发布平台,构建政府、企业及社会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等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为塑造品牌、知名度等提供支持。

展会的网上注册通道已开通,并将于10月15日13:30关闭,请抓紧登陆活动官网进行注册,获取免费入场券,还有各类惊喜!若现场注册进场,则必须支付门票费。

联系我们

参展及赞助:

刘佳
电话:+86-21-6157 7249
vivia.liu@ubm.com

杨燕
电话:+86-21-6157 7214
crystal.yang@ubm.com

演讲及合作:
顾佳娜
电话:+86-21-6157 7209
anna.gu@ubm.com

市场推广及公共关系:
方晓怡
电话:+86-21-6157 7203
judith.fang@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