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视讯传媒签约未来电视有限公司

2012-09-03 09:00 9141

- 业务从有线电视领域拓展至互联网电视领域

北京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影视内容集成商中海视讯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未来电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 旗下子公司,未来电视有限公司以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互联网电视”为呼号运营互联网电视业务。

通过与未来电视有限公司签约,中海视讯传媒将其内容合作业务从有线电视领域拓展至互联网电视领域。中海视讯传媒已与包括华纳兄弟,迪士尼,派拉蒙等多家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建立了影视内容合作关系,将向未来电视提供每月数百小时的国内外优质影视内容,其每周上线的最新电影大片更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观众带来全新的家庭观影体验。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首张互联网电视牌照,由未来电视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是国家新媒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 CNTV 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奥运、世界杯等赛事的独家视频转播权利,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将着力加强与产业各方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电视的产业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中海视讯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