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语手机采用展讯智能平台

2012-08-29 20:30 4964

天语T800和T580两款智能手机通过中国移动入库测试

上海2012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1GHz TD-SCDMA智能手机平台-SC8810被天语手机采用,采用SC8810平台的天语T800及T580 TD-SCDMA智能手机旨在满足主流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这两款产品目前已通过中国移动组织的入库测试,即将上市销售。

“多年来天语一直是3G智能手机的推广者,”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表示,“基于展讯智能手机平台的天语T800及T580,拥有质量稳定的产品性能及丰富的多媒体应用。这将大大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丰富手机应用及完美用户体验的需求。在未来天语也将继续携手展讯,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价比的手机终端。”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展讯与天语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支持天语发布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TD-SCDMA市场的快速发展。展讯作为芯片厂商,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强劲性能、具备高端功能、方便设计的手机智能平台,使得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快速进入市场。”

展讯SC8810平台采用Cortex A5,1GHz主频处理器、3D/2D图形加速的Mali图形处理单元, 可支持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WVGA触摸屏以及无线连接功能,包括蓝牙、WiFi和GPS。SC8810运行于TD-SCDMA、EDGE、GPRS和GSM,支持速率为2.8Mbps的HSDPA和2.2Mbps的HSUPA,实现双模式自动切换,该平台整合了完整的芯片硬件和整体解决方案的Android软件。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展讯”)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基于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搭配客户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展讯可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展讯的客户涵盖全球及中国本土制造商,可为中国及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手机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关于天语集团:

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语手机)是中国少数拥有自主研发实力的手机厂商之一。2002年4月成立于北京,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组建了世界顶级手机研发实验室。

作为中国知名手机厂商,天语手机数年来发展迅猛,凭借精准的市场预测、强大的研发实力、快速高效的集成整合、完备的售后网络、独特的商业模式,被誉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手机品牌。

面对智能领域的新机遇,天语手机于2011年发布品牌新标识,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智能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并率先成功转型为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厂商。

目前天语手机销售足迹遍布全球,自主研发的手机产品已经销往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中国台湾和香港等22个国家和地区。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k-touch.cn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天语期待其将继续携手展讯,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价比的手机终端;展讯期待其与天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并支持天语发布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TD-SCDMA市场的快速发展;展讯期待其将为客户提供强劲性能、具备高端功能、方便设计的手机智能平台,使得客户可以更快速进入市场。展讯使用了诸如“相信”、“期待”、“计划”、“估计”、“预期”、“规划”和其他类似词语来区别相关前瞻性陈述,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涵盖此类词语。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智能手机技术和消费需求不可预计的变化;天语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价比手机终端的能力;展讯与天语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展讯持续支持天语发布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并进一步推动中国TD-SCDMA市场快速发展的能力;展讯为客户提供强劲性能、具备高端功能、方便设计的手机智能平台,使得客户可以更快速进入市场的能力;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12年4月10日呈报的20-F表格,尤其是“风险因素”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除法律有规定外,展讯亦无计划更新本前瞻性陈述,不论为新信息、将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