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vil将整个产品系列的性能提升一倍

Corvil
2012-08-20 07:00 3308
为全球电子交易公司提供延迟管理系统的供应商 Corvil 今天推出一系列针对其基于英特尔 Sandy Bridge 架构的 CorvilNet 延迟管理系统的新应用。新推出的应用在成本不变情况下可提升1倍以上的性能。

Corvil 首次推出采用英特尔 (Intel) Sandy Bridge 架构的延迟管理解决方案

纽约、伦敦和东京2012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球电子交易公司提供延迟管理系统的供应商 Corvil 今天推出一系列针对其基于英特尔 Sandy Bridge 架构的 CorvilNet 延迟管理系统的新应用。新推出的应用在成本不变情况下可提升1倍以上的性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05/537402

数据率在呈指数增长,交易监控与监测比以往来得更重要,然而电子交易公司必须尽量控制成本。此次新推出的应用将帮助 Corvil 的客户扩大其机构内部延迟管理的区域范围。

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两倍的处理能力,让客户能够监控更大量的市场数据和客户交易流。新的 CNE-7300 应用可支持所有译码,每秒可分析高达200万条信息。新的解决方案的存储容量也提升了1倍以上,从而数据的保存和分析时间得到了延长。数据捕获率提升了一倍多,一项新的自动压缩功能可使用空闲的 CPU(中央处理器)周期来压缩数据,从而进一步扩大磁盘容量和捕捉率。CNE-7300 拥有 60TB 的有效存储容量。

这款解决方案性能得到提升的同时,外形更加小巧,功耗和散热需求也更低,这对所有的数据中心都很重要,尤其是对很多客户部署 Corvil 设备的主机托管设施而言显得至关重要。

Corvil 产品管理副总裁多纳尔-奥沙利文 (Donal O'Sullivan) 表示:“凭借这些应用,我们的 CorvilNet 平台的性能已经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并且性能较以往提升了一倍。我们的客户一直在期待企业范围的延迟管理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次推出的应用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新应用今天起可接受订购。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corvil.com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corvil.com

Corvil 简介

Corvil 是为全球金融市场提供延迟管理系统的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纽约、伦敦、新加坡、东京和都柏林开展业务。客户可以通过 Corvil 对其交易应用及网络的性能进行精确监控、故障排除和报告。此外,Corvil 的产品还用于展示主机托管、直接传送专线和交易客户直接市场接入 (DMA) 等服务的延迟合规和透明度。垂询 Corvil 详情,请访问:http://www.corvil.com

媒体联系人

Sheila Carroll
电邮:sheila.carroll@corvil.com
电话:+353-1-859-1040

消息来源:Corv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