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暑期大片《消失的子弹》登陆暖岛

暖岛
2012-08-14 09:00 5607

国内领先电商独家发售杨幂、谢霆锋等戏服

北京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起,在全国上映的暑期悬疑动作大片《消失的子弹》登陆暖岛,影迷们在观赏电影之余,还能在暖岛网购买影片中杨幂、谢霆锋、刘青云、江一燕及井柏然等明星穿戴过的戏服以及使用过的道具,亲身体验《消失的子弹》民国时尚复古风潮。

郭追(谢霆锋饰)黑色外套
郭追(谢霆锋饰)黑色外套

左:小云雀(杨幂饰)紫色戏服;右上:十字弩;右下:计时沙漏
左:小云雀(杨幂饰)紫色戏服;右上:十字弩;右下:计时沙漏

暖岛将于北京时间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上午十点整开始定价发售,为期两个星期,共计约七十件物品,均为独家定制,仅有一件。影迷们可于今明两日登录暖岛网,注册后即可预览部分戏服和道具,包括:杨幂的刺绣旗袍、谢霆锋的呢子大衣和刘青云的圆礼帽等,并附有剧组认证的证书。

负责该影片发行及制作的乐视影业,率先将电影推广延伸至电子商务平台,授权国内领先、致力于发掘原创设计和创意的电子商务网站暖岛,在全国上映之机,独家呈献《消失的子弹》电影主题线上商店。乐视影业市场部总经理黄紫燕表示:“《消失的子弹》道具的制作之精良远远超过了一般电影的水平。无论是服饰还是物件,无一不是精心设计和打造,其中不乏具收藏价值的艺术珍品。暖岛为国内领先的、鼓励原创设计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和暖岛合作出售道具,目的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鼓励与支持优质的电影创作。”

《消失的子弹》一系列服饰道具,均为香港电影金像奖较佳美指、服装造型设计的张世杰和张世宏先生设计,精湛地还原民国时代的时尚风貌。暖岛联合创始人郭哲琳表示:“对于一直推崇中国原创设计的暖岛而言,我们非常高兴暖岛的理念被乐视影业所发现并采纳。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会员们带来惊喜。我们希望暖岛的朋友们会喜欢这次精致的复古风设计。”

关于暖岛

暖岛(www.nuandao.com )是中国领先的设计类电子商务网站,是连接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的社交功能销售平台。暖岛一周七天每日限时、限量、折扣的形式推出国内外优质的原创设计产品。

联络人:

姜耘 
暖岛公关关系经理
邮箱:Karen.keung@nuandao.com

关于《消失的子弹》

《消失的子弹》由罗志良执导,尔冬升监制,谢霆锋、刘青云两大金像影帝强强联手,共破民国第一奇案;杨幂、井柏然、江一燕等新生偶像均有精彩演出。影片重金打造并还原了该时期的兵工厂原貌,投资逾1.2千万美金,为2012年暑期的华语大片。

消息来源: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