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官方旗舰店落户天猫

2012-08-09 09:00 13742
  • 首批“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正版产品正式登陆中国
  • 迪士尼移动首个原创游戏角色“鳄鱼小顽皮”拓展至消费品业务

上海2012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迪士尼消费品部今天宣布“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官方旗舰店正式落户中国较大在线 B2C 购物平台天猫,并推出了一系列包括玩具、电子用品类产品在内的周边。届时,中国的“小顽皮”粉丝们不仅可以购买印有小顽皮、大顽固(小顽皮的对头,以破坏小顽皮水源为乐)和爱丽(一只漂亮的鳄鱼姑娘,支持小顽皮把人类文化带入鳄鱼世界)的消费品,更能通过高品质产品感受迪士尼奇妙。“鳄鱼小顽皮爱洗澡”的官方旗舰店网址为http://disneywmw.tmall.com

首批鳄鱼小顽皮爱洗澡产品主打玩具和电子用品类
首批鳄鱼小顽皮爱洗澡产品主打玩具和电子用品类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这款热门游戏。通过多种多样的消费品,中国玩家及粉丝们将能够与小顽皮进一步亲密接触。“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消费品由迪士尼授权万信达(广州)科技制品有限公司出品,第一批相关产品主打玩具和电子用品类产品。第二批产品即将在九月隆重推出,涵盖文具、书包、T恤、鞋类和家居产品等。

迪士尼玩具和消费类电子总监王以伦表示:“推出‘鳄鱼小顽皮爱洗澡’产品延续了迪士尼一贯的传统 -- 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着创新和有趣的故事。这无疑加深了消费者对迪士尼角色和故事的喜爱之情。现在通过小鳄鱼官方旗舰店,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与小顽皮和他朋友们开始前所未有的体验。”

自2011年9月发布以来,“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在八十多个国家的苹果应用商店中荣登排行榜榜首。其中文版应用于2012年1月发布并蝉联 iPad 和 iPhone 付费下载量冠军。在3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宣布“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免费应用成为全球第250亿次下载。“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更在今年被授予苹果设计大奖。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iPhone, iPod touch 或者 iPad 应用下载请点击:
http://itunes.apple.com/cn/app/e-yu-xiao-wan-pi-ai-xi-zao/id449735650?mt=8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Android应用下载请点击:
http://a.10086.cn/pams2/l/s.do?gId=300001944187&c=172&j=l&p=72&src=5610005561&ver=2

关于华特迪士尼消费品部

迪士尼消费品部(DCP)是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及其关联公司的业务分支,致力于将迪士尼品牌拓展至品类繁多的消费品领域,包括服饰、玩具、家居装饰和图书杂志、食品饮料、文具、电子产品以及动画艺术等。这一目标通过迪士尼消费品部门不同的业务分部实现:迪士尼玩具,迪士尼时尚与家居,及迪士尼食品、保健及美容。迪士尼消费品部还包括其它业务,其中包括有全球规模较大的儿童读物出版机构-迪士尼全球出版公司及迪士尼官方购物网站。迪士尼消费品部从1987年开始,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开设其零售网点迪士尼专卖店。如需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disneyconsumerproducts.com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