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专家:高考后的暑期英语学习很重要

2012-07-05 17:48 7821
平时英语成绩不好的同学更应该抓住这个好时机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英语相对较好的同学也应该利用这个假期巩固自己在英语上面的优势。

北京2012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考后的暑假如何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呢?怎么学呢?北京新东方国内考试部大学英语预科班李萌老师根据参加完高考的同学的情况,给出一些关于暑期期间学习安排的建议。

高考结束后很多同学抱着终于“解脱”了的心态,打算整个暑假痛快地玩,不再考虑学习的事情。李萌老师强调:“先不说学不学的问题,首先‘疯玩’对身体就没有好处。尤其有的同学没日没夜地玩网络游戏。导致作息混乱,饮食不规律,长时间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对身体极其不好。且进入大学后长期懒散的生活状态不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不利于大学学习和生活。”因此,高考假期后的学习是十分必要的,但没必要像备考时那样拼命。培养兴趣是关键;目的是做到查漏,以一个轻松的态度去学习,为开始新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英语在大学属于必修科目,除了有些大学是小语种专业外,上大学后每个人都要上英语课,而且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是硬性规定。英语学习需要长期的积累,功夫付诸于平时,同学们可以利用高考后的假期培养英语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到时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就不会措手不及。

李萌老师建议平时英语成绩不好的同学更应该抓住这个好时机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英语相对较好的同学也应该利用这个假期巩固自己在英语上面的优势,这样才能做到不输在起跑线上。

“高考后的同学们可以采取较轻松愉悦的方式去学习,自学是一种方式,报名大学英语预科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李萌老师建议到,“一方面在课堂上跟着老师学不仅保证学习质量和成果,消除自己学习没有自觉性的顾虑;另一方面,大学英语预科班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标准,全方面训练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生们在大学校园前提供了一个的理想的英语学习环境。”通过类似的英语特训班,同学们学到英语知识外,还可以获得在大学中学习英语的好方法。值得注意的事,暑假报班不能盲目,还要多注意区分课程提供的服务,选择真正拥有强大师资力量和品牌保障的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有所提升。

新东方大学预科班简介

新东方专为即将走入象牙塔的准大学生们量身定制的大学预科班,旨在使学生既能提前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学习方式,又能确实提高英语能力以便为开学初的分班考试和四级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帮助学生进入大学学习作好较佳准备。

报名网址:http://bj.xdf.cn/publish/portal24/tab19252/?s=ad01120607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