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助力温州鞋企实现成功转型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6-08 14:00 3154
TUV SUD 致力于为鞋类、纺织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客户在国际市场上的准入风险
 

-- “全球化产业下的温州鞋企如何成功转型”研讨会成功举办

温州2012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与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联合举办主题为“全球化产业下的温州鞋企如何成功转型”的研讨会于2012年6月7日在温州质检大楼举行。

与会期间,TUV SUD 专家详细介绍了鞋类欧盟绿色环保要求及其在欧洲的发展趋势,以及温州鞋企该如何通过质量体系管理实现绿色产业链、借助TUV SUD 鞋类标志在海外市场影响力提升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份额。TUV SUD希望借助此次研讨会帮助温州鞋企实现成功转型,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中的竞争力,真正地实现绿色供应链。

近年来,随着欧盟对鞋类产品涉及的人体健康与环境保护的“绿色法规”严格实施,国际鞋类制造商面临越来越严峻的挑战。温州作为中国主要的鞋类出口市场,同样受制于国外的“绿色贸易壁垒”,鞋类产品出口的相关国外通报和退货时频频发生,温州鞋企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有效的提高鞋类产品质量制造过程,打开国际市场以及拓宽销售渠道,以及获得消费者的信赖等,都是温州鞋企极为关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TUV SUD作为独立、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靠专业的专家团队和领先的技术,TUV SUD鞋类标志可以帮助温州鞋企完成产业升级, 将产品的安全和性能清晰地呈现给国外的买家和消费者,从而有利于鞋企获得国际买家和消费者的信赖,赢得良好的品牌声誉。并能够为那些相对还不是很完善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满足环保低碳的诉求,革新技术工艺,从而增强产品的国际竞争力。TUV SUD 致力于为鞋类、纺织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客户在国际市场上的准入风险,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