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十世纪福斯网络旗舰店进驻中国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2-06-04 06:00 11855
福斯网络旗舰店(20FOX.TMALL.com)将在中国首次独家隆重推出旗下经典电影官方产品。届时,该店还将推出专门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泰坦尼克号”及畅销动画影片“冰川时代”的专属网页。

官方唯一指定网络旗舰店隆重开业

大型儿童节庆祝活动以及慈善捐助

上海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著名的二十世纪福斯消费产品公司(20th Century Fox Consumer Products)及其营销伙伴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于6月1日正式进驻天猫,建立国内首家官方网络旗舰店。福斯网络旗舰店(20FOX.TMALL.com)将在中国首次独家隆重推出旗下经典电影官方产品。届时,该店还将推出专门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泰坦尼克号”及畅销动画影片“冰川时代”的专属网页。为了迎接此次开业并且庆祝儿童节,中国授权商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把“冰川时代”官方产品捐赠给紫罗兰希望小学。

爱心活动的捐赠仪式
爱心活动的捐赠仪式

FOX 官方授权天猫旗舰店
FOX 官方授权天猫旗舰店

“多年来,中国观众一直热情支持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以及我们推出的电影电视节目,”福斯消费产品公司总裁 Jeffrey Godsick 说,“我们很兴奋和天猫及天络行合作,为中国广大忠诚粉丝提供唯一的、值得信赖的购买官方娱乐正品的电子平台。”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为全球有口皆碑的好莱坞电影电视公司之一,旗下产出的经典电影电视剧不胜枚举,其中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冰川时代》、《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猩球崛起》、《虎胆龙威》、《鼠来宝》、《辛普森一家》、《里约大冒险》、《X档案》等。所有这些作品的官方产品以及更多的产品将很快在 20FOX.TMALL.com 推出。福斯新店开业有喜,在特定时间该网站的访问者能够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即将上映的电影预告片。

福斯的天猫旗舰店将真正成为千万个爱好电影的中国家庭在网上购物及互动的平台。福斯和天络行此次选择在拥有齐全面的品牌选择的 B2C 平台 -- 天猫首次独家发售产品。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网民中流传的“光棍节”那天,天猫创下了单日交易额达人民币33.6亿元的新高。

此次儿童节捐赠活动的对象是由希望工程建立的希望小学,希望工程是在中国贫困地区建立学校的较成功的慈善机构。希望工程赞助小学教育课程,从根本上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及将来。天络行的其它授权商也将参加该项捐赠活动,其中包括艾蒙多 ELMUNDO、乐扣乐扣 LOCKLOCK、维达VINDA、巴拉巴拉 BALABALA、冠天下 TOP FIRST、家家乐 JIAJIALE 等。

关于二十世纪福斯消费产品公司:

作为一个公认的行业领导者,二十世纪福斯消费产品公司代表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电视公司和福斯广播公司以及第三方产品线,在世界各地授权和营销相关产品。该划分是与二十世纪福斯电视公司相配合,二十世纪福斯电视公司是广播电视网络黄金时段的娱乐节目的顶级供应商之一。

关于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6年的天络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品牌授权管理公司,集中了国内外热点的娱乐、时尚版块的形象及品牌资源。该公司成功运作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商品授权,2011该公司授权商品的零售总额约为15亿人民币。天络行目前是二十世纪福斯消费品授权的中国唯一代理商,合作并服务200家以上被授权商客户,包括如膳魔师、乐扣乐扣、巴拉巴拉、维达、华为等国内优秀的零售企业。天络行核心理念是“通过成功的授权项目才能证明真正拥有客户”,所以在2012年初,天络行进一步启动娱乐驱动的零售业务,整合授权商品整合渠道运营商,帮助众多授权商打开更多零售通路。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裘为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52360010 EXT 868
手机:+86 136 0160 2321
电邮:bella@skynetasia.com

朱晓甜
新马龙集团公关部
电话:+86 10 5218 5152
手机:+86 136 8115 5950
电邮:enya@cimarron.asia

消息来源: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