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芯科技推出双芯片 Modem 方案

2012-05-28 08:00 6409
去年,联芯科技就针对这一市场推出过同类芯片 LC1711 打造 Modem 解决方案,基于该方案的客户终端宇龙8710和联想S899t在今年中移动的第一季度G3手机集采中均有中标,市场表现出色。

北京2012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0日,联芯科技在其客户大会上宣布推出 TD-HSPA/GGE 基带芯片 LC1713,该产品是面向智能终端及数据类产品的 Modem 方案平台,直击 TD/GSM 双模高端旗舰智能手机、TD 平板电脑等热门智能终端市场。同时,终端厂商基于此,也可以直接开发低成本 MiFi、数据卡和无线网关等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对于智能终端,特别是高端旗舰智能终端,市场需求选择要素已由最初的价格、外观,朝着操作系统、应用等综合体验方面转变。提高差异性、提升附加值,融合丰富的智能应用,才能占据竞争制高点。去年,联芯科技就针对这一市场推出过同类芯片 LC1711 打造 Modem 解决方案,基于该方案的客户终端宇龙8710和联想S899t在今年中移动的第一季度G3手机集采中均有中标,市场表现出色。作为一款成熟应用的方案,LC1711目前已拥有数十款客户终端问世,反响良好。

此次发布的 TD-HSPA/GGE 基带芯片LC1713,其性能在LC1711基础上大幅提升,采用55nm LP CMOS工艺,采用LFBGA封装方式,尺寸仅为8mmx8mm,为目前业界较小的TD Modem 基带芯片,同时支持Android 4.0操作系统。基于该款芯片,能为智能终端及数据类产品提供定制化、高性价比的Modem解决方案,双芯片套片方案,集成度更高,相较于目前颇受市场欢迎的三星Galaxy2,其PCBA面积更加迷你,仅为613mm2,具有明显优势,能帮助手机厂商推出超薄、差异化旗舰型手机。

同时,LC1713Modem芯片解决方案还具备丰富的AP适配经验。“能与包括TI、NVIDIA、Samsung、STE以及Qualcomm在内的业界优秀的应用处理器(AP)厂商合作,联合帮助客户推出高性能的旗舰智能终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联芯科技副总裁刘积堂这样表示,“我们希望这款Modem芯片方案的能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快地推出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在内的诸多优秀智能终端。”

该款芯片方案目前已经实现量产,这一方案的推出将为终端厂商在高端智能终端市场进行差异化竞争增添有力砝码。

消息来源:联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