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签署多阶段三方合作协议

2012-05-16 13:08 5302
随着对低投入高回报的越发关注,这项合作协议证明了参与者利用自身的技能和服务实现较大价值的能力。通过采用基于价值的模式,包括最终用户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比价格模式更大的效益。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和利津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打算分多个阶段在山东省境内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将在环渤海地区安装2.5GW光伏项目,并且承诺先期分三个阶段建设30MWp、30MWp和40MWp共计100MWp的电站。

三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在山东省境内因盐碱度较高而不适宜其它用途的土地上建设太阳能光伏项目。较高的光照水平,加上 CNPV 系统的高功率输出、详细的项目设计和安装管理技能以及各方之间的紧密合作,确保在充分利用土地的同时带来可观的回报,并且向当地居民提供清洁电力。

利津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赵绍青先生对这些项目的潜在价值十分看好:“较大化地利用我们的资源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此次合作恰好能够达成我们的愿望,此外,借助我们合作伙伴的优势,定能确保我们获得比其它项目更高更长远的效益。”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利用较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清洁能源不仅可以为该地区创造经济效益,同时也能为国资委带来巨大的利润回报,确保我们在先前项目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开展更多项目。凭借对全球各地竞争对手的了解,我们能够深入地评估潜在的投资机会。与利津人民政府和 CNPV 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项目合作机会,其所创造的效益远远高于我们评估的大多数项目。我们很高兴能把握这个机会,为项目的成功实施助上一臂之力。”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初步示范项目,所有直接和间接的参与者都将从我们的合作协议中获益。让我们感到尤为兴奋的是能够为周边地区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符合中广核的要求。他们挑选合作伙伴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对利用太阳能光伏创造价值的了解。加上利津县政府的支持,项目的成功得到了保障。我们很自豪能参与这个在建项目,并且期待在此次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随着对低投入高回报的越发关注,这项合作协议证明了参与者利用自身的技能和服务实现较大价值的能力。通过采用基于价值的模式,包括最终用户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比价格模式更大的效益。此外,价值模式具有可持续性,随着每个新项目在相关公司汲取的经验教训中不断改善,其潜能将越来越大。

CNPV 简介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npv-power.com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旗下的一家清洁能源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先进太阳能技术的研究与投资,力求成为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开发商。到2020年底,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并网太阳能项目,促进太阳能的发展,成为业界领头羊。

利津人民政府简介

利津县隶属于东营市,位于中国山东省。利津政府通过支持多产业发展刺激当地经济,为当地居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CNPV 光伏集团
首席运营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ir@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