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推出Windows Phone 7移动应用程序

Hotels.com
2012-04-04 16:00 2269
“我们很高兴能为 Windows Phone 用户提供移动应用程序。”

伦敦2012年4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 Hotels.com 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Windows Phone 7 的移动应用。

从去年推出以来,Hotels.com 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拥有数百万的下载量。这些应用软件目前适用于 iPhone 和 Android(安卓)设备,一款专门用于 iPad 的应用程序也于2011年9月加入 Hotels.com 的移动应用程序组合。

当用户想在一个城市住下或想找到最近的酒店时,可以通过 Hotels.com 移动应用来搜索并预订全球近149,000家酒店。该移动应用为出门在外的用户提供20,000多个酒店特惠选择、酒店信息和超过650万条顾客评论(曾经住过这些酒店的顾客的评论)。

Hotels.com 的 Christelle Chan 说道:“从我们去年推出 Hotels.com 移动应用程序以来,我们发现出门在外的人对寻找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大,他们在打算入住当地酒店的当天进行搜索,这一比例占全部搜索的70%。”

“如果最新统计数据可靠,未来几年 Windows Phone 将越来越流行,我们扩大移动应用程序组合正是为了满足这一方面的需求。我们已经通过 App Store 和 Android Market 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现在

用户还可以通过 Hotels.com 移动应用程序参加该网站的 Welcome Rewards 计划,这是一项简单而独特的顾客忠诚度计划,可以让用户在全球65,000多家 Hotels.com 合作酒店享受累计住宿十晚即可免费住宿一晚的奖励(申请参加该计划的条款和条件)。

除可供 iPhone, iPadAndroid 用户免费下载之外,Hotels.com 移动应用现可用于搭载 Windows Phone 7.5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 Windows Phone 设备以及塞班 (Symbian) 和 MeeGo 设备

Hotels.com 简介

Hotels.com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服务,可供选择的大约14.9万间酒店包括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家庭旅馆及酒店式公寓。在预订完成后,如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在其它旅游网发现日期、酒店、房型相同、但列出更低预订价格,Hotels.com承诺补足差价或不收预订取消费。Hotels.com为世界领先的网上酒店服务供货商,其强大的团队,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价格。另有超过650万则旅客评语供顾客网上预订时参考。

Hotels.com为世界领先的网上旅游公司Expedia, Inc.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