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任命Adam Jay为全球产品部副总裁

Hotels.com
2012-04-02 16:00 5319

伦敦2012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酒店预订网站 Hotels.com 今天宣布任命 Adam Jay 为全球产品部副总裁。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02/521034

任职后,Jay 将负责监管全球 Hotels.com 产品的开发和推出,包括改进网站和各类手机界面(例如 iPhone、iPad 和 Android 设备的应用)。Hotels.com 目前以超过34种语言运营着逾85个国家网站。

Jay将驻 Hotels.com 伦敦办事处,直属 Hotels.com 总裁 Scott Booker 领导。

Booker 表示:“我们很高兴 Adam 能加入 Hotels.com 团队。他丰富的阅历使其成为带领我们的产品团队向前发展的理想人选。过去一年里,我们对 Hotels.com 产品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我们的顾客能够简单快速地找到合适的酒店,我们的目标是为顾客提供最理想的的预订体验。另外,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移动产品。2012年, Adam 将带领团队继续在此范畴谋求发展。”

在加入 Hotels.com 之前,Jay 供职于 Travelport。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 Avis Europe plc 产品总监。

Jay 拥有牛津大学 (Oxford) 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 (PPE) 学位以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 Hotels.com

Hotels.com 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 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提供14.9万余家酒店包括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小型家庭旅馆及酒店式公寓。在预定完成后,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在其它在线旅游网或Hotels.com发现同日期,同酒店、同房型等情况下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承诺补足差价或不收预订取消费。Hotels.com为世界领先的在线酒店住宿服务供应商,其强大的团队,不定期为客户提供优惠的价格。另有超过 300 万条旅客点评供顾客在线预订时参考。顾客可在线或通过多语言客服中心进行酒店预订。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