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促进迪拜信托法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IB)
2012-03-27 19:26 2134
这部法律还成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立法和服务基础架构的一部分,旨在满足这一地区及其它地区的家庭、家族企业和家庭办公室的需求。

阿联酋迪拜2012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不断快速变化的世界环境下,金融服务业者 -- 特别是那些从事信托和不动产规划的个人和机构 -- 一直在寻求通过独特创新的途径来满足他们客户的需求。

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简称 FCSIB)是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一家持牌受监管实体,它提供一整套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服务,并已经从战略意义上将自己定位为向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一家机构,同时它将充分利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已然确定的重要国际金融中心的身份。该中心处于稳定的地区环境中,并拥有世界级的法律和监管基础架构。

FCSIB 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财务管理业务负责人 Anthony D'Aniello 表示:“在对全球各地司法管辖区的现有信托法律条文进行广泛研究后,遵循习惯法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于2005年颁布了信托法。”

D'Aniello 先生继续说:“这部法律具有明确性和肯定性,使信托业者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拥有巨大的灵活性。FCSIB 为其客户量身设计并提供个人、企业和慈善信托服务。这些条文体系可以是约定俗成的,或符合伊斯兰教法的。”

这部法律还成为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立法和服务基础架构的一部分,旨在满足这一地区及其它地区的家庭、家族企业和家庭办公室的需求。D'Aniello 先生补充说:“这是一个重要焦点。由于历史上世界大多数家族企业都传不到第三代人手上,因此确保这些企业能够维继下去并获得成功是促进这一地区经济增长和保持私人部门活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我们对此非常认真。”

FCSIB 还将自己定位为阿联酋及周边地区首选外籍员工福利信托受托人。由于海湾地区没有针对非本国国民的外籍员工养老金法律,D'Aniello 先生认为这不失为向 FCSIB 企业客户提供建议的一个重要机会,因为他相信这是吸引和留住高技能外籍员工的一个关键方法。

D'Aniello 先生表示:“FCSIB 正在启动一个慈善信托计划,将获得来自个人和机构的天课、慈善捐款和志愿捐助。”他继续说:“这个慈善信托将秉持透明原则,遵循法律和监管国际较佳实践,并公布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

有关 FCSIB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cswiss.com

消息来源:First Capital of Switzerland Investment Bank (FCSI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