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Dunkin' Brands中国內地市场合作伙伴

2012-03-05 15:00 3963

篮球巨星签订多年协议,支持唐恩都乐芭斯罗缤在中国內地、台湾、印度和韩国等地区的扩张。

上海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unkin' Brands, Inc.,(Nasdaq: DNKN) 是世界两大知名品牌 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和芭斯罗缤 (Baskin-Robbins) 的母公司,今日宣布与NBA全明星球员、两届联盟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签订多年协议,以支持公司在中国內地及包括台湾、印度和韩国等一些市场的持续增长。根据协议条款,詹姆斯将通过广告、网络媒体和门店营销,以及在一些品牌门店的专场演出等方式来推广中国內地地区的唐恩都乐 和 芭斯罗缤。

詹姆斯和Dunkin' Brands始终重视与內地消费者及球迷的直接沟通,因而这次的伙伴关系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台阶。Dunkin' Brands在大中华区包括唐恩都乐 和 芭斯罗缤在内的第100家分店最近已开张。在2011年,詹姆斯进行了他的第四次亚洲之行。他的球衣和球鞋在中国內地销量第一。

Dunkin'-詹姆斯伙伴关系的构想源于中国內地的上海。在去年夏天的体育节上遇见詹姆斯后,Dunkin' Brands首席全球营销和创新官John Costello意识到这位篮球明星在该地区极受欢迎。Costello说:“当我在中国內地遇见勒布朗,看他与球迷互动时,我意识到通过他在亚太地区的惊人魅力和我们在该区域内的巨大发展机会,他会是Donuts 和 芭斯罗缤在成熟和新兴市场的较佳品牌代言人。我们很开心能请到勒布朗这样一位世界级运动员来为我们这一顶级品牌在中国內地地区代言,相信这里的消费者听到这则消息会非常兴奋。”

詹姆斯说:“能和Dunkin' Brands 合作并以他们的名义接触中国內地广大球迷,我感到非常激动。唐恩都乐 和 芭斯罗缤是对其消费者极有热情的品牌,我很期待为他们在这个国家的增长作出贡献。”

Dunkin' Brands在近60个国家拥有约16800家餐厅,按单位计数是全球较大的美国快速服务餐厅公司之一。

2011年的12月,全球领先的烘焙食品和咖啡连锁店之一的唐恩都乐在中国內地的西安开设了第10000家餐厅。截至2011年底,唐恩都乐在中国內地已有53家餐厅,在台湾地区有35家。同年底,芭斯罗缤商店在中国內地已有77家,主要位于北京和上海。 

2011年,Dunkin' Brands在全球开设了超过600家的餐厅,其中近450家位于美国境外。该公司称预计在2012年开设同等数量的餐厅。

关于Dunkin' Brands Group, Inc.

Dunkin' Brands Group, Inc. (Nasdaq: DNKN) 在全球近60个国家有约16,800个分销点,是全球领先的快速服务餐厅(QSR)特许商之一,供应热冷咖啡和烘培食品以及硬冰淇淋。2011年底,Dunkin' Brands几乎全部特许商业模式包括10,000多家唐恩都乐餐厅和6,700多家芭斯罗缤餐厅。2011年全年,公司整个体系层面上的销售额约84亿美元。Dunkin' Brands Group, Inc.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坎顿市。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被公认为是他所在年代伟大的运动员之一。詹姆斯非凡的篮球技能以及对篮球运动的奉献使他赢得了世界各地球迷的钦佩,并使他成了一名国际偶像。2010-11年,詹姆斯加入迈阿密热火队,在这里他率领全队进入东部决赛和NBA总决赛。这个赛季,他连续八年入选NBA全明星。詹姆斯也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美国队中担任副队长。詹姆斯也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主要是通过勒布朗·詹姆斯家族基金会进行。该计划由詹姆斯在2004年成立,目的是通过创新的规划举措来帮助儿童和单亲家庭,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通过教育和强身健体为处于逆境中的人建立希望。去年,詹姆斯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获得小童群益会(Boys and Girls Clubs)颁发的儿童冠军奖。自成立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家族基金会向小童群益会和各种慈善组织捐赠了超过450万美元。

消息来源:Dunkin' Brands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