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寻朱古力”@海港城2012

2012-01-19 09:36 11340
 

港、日两地精英团队共谱超现实巧克力狂想曲

香港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海港城原创的Chocolate Trail(情.寻朱古力)活动已踏入第三年。今年海港城继续将巧克力令人难以抗拒的魔力无限扩大,以‘Chocoholic’(巧克力控)为题,将大家对它的疯狂热爱呈现眼前。此外,商场更化身成巧克力王国,让大家亲尝由二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之巧克力品牌带来的甜蜜滋味,务求令全城为之着迷,尽情享受被这甜蜜滋味包围的美妙感觉。


香港海港城摆放了一系列以巧克力作主题的布置


中(周笔畅)、港(Twins及邓紫棋G.E.M.)、台(黑人陈建州)三地明星携手以照片展示巧克力最震撼人心的一面


海港城凝聚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5米高巧克力喷泉及4米高马卡龙树  引领你进入巧克力狂想世界

海港城于港威商场大堂I及II分别设有高达4米、色彩缤纷的马卡龙树及巧克力喷泉,将大家引领入巧克力狂想世界。当中5米高的巧克力喷泉像真度十足,只见巧克力泉水缓缓流下,散发阵阵的巧克力甜香。而商场内更设有一系列巨型甜点摆设,包括洒上巧克力浆的甜甜圈、缀以樱桃的cupcake、可可牛奶及草莓等,一众甜点于“情.寻朱古力”期间跳出糕饼房,一件件赏心悦目的甜点必定令巧克力迷流连忘返。

日本创意团队NAM X香港AllRightsReserved = ‘Chocolate Magic巧克力魔法’

巧克力的魔力令人难以抵挡,若把大家对巧克力的幻想以视觉手法呈现眼前,又会是怎样的呢?日本创意团队NAM由设计师中泽贵之(Takayuki Nakazawa)和摄影师间仲宇(Hiroshi Manaka)组成,作品充满幻想,并致力追求"Fantasy in Life"的主题。NAM把这个主题融入巧克力中,并把大家对巧克力的幻想以超现实的手法,在BiBi周笔畅、Twins (蔡卓妍及钟欣桐)、邓紫棋G.E.M.及黑人陈建州身上体现。此辑照片由即日至2012年2月19日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及II展出,让大家一同堕进两位日本大师的‘Chocolate Magic巧克力魔法’中。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及II
日期:即日至2012年2月19日

海港城“巧克力王国”

延续甜蜜轨迹,海港城再次倾力凝聚全球殿堂级巧克力品牌,让各位巧克力控亲临巧克力王国,尽情享受被馥郁滋味包围的美妙感觉。

海港城的巧克力店铺

  1. agnes b. DELICES (法国)
  2.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意大利)
  3. Debailleul (比利时) - 海港城独家店
  4. GODIVA Chocolatier (比利时)
  5. Haagen-Dazs™
  6. 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法国)
  7. Leonidas (比利时)
  8. Library Cafe - 海港城独家店
  9. Movenpick (瑞士)
  10. Paul Lafayet (香港)
  11. ROYCE’ (日本)
  12. Venchi (意大利)

海港城于“情.寻朱古力”期间引入的巧克力期限店

  1. Armani Dolci (意大利)
  2. Chef Shibata (日本) [首次从日本引入巧克力于Chocolate Trail期间发售]
  3. Coppeneur (德国) – 香港独家店
  4. De Neuville (法国) - 香港独家店
  5. Goossens Chocolatier (比利时)
  6. La Madeleine de Proust (法国) - 香港独家店 [首次引入法国巧克力味道产品于Chocolate Trail期间发售]
  7. La Maison du Chocolat (法国)
  8. Let Them Eat Cake (香港)
  9. 龙岛(香港)
  10. MiO MiKO Belgian Chocolates & Coffee (比利时)
  11. Thomas Hass (加拿大)

如欲查询,请致电顾客查询热线:+852-2118-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新浪微博: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