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gination 借2012年汽配展全力开拓印度市场

Imagination
2012-01-16 18:12 3241

新德里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创意策划公司 Imagination 宣布在印度开设新办事处。公司总部位于伦敦,亚太总部位于香港,本地区中其他办事处位于北京、上海、新加坡、悉尼、墨尔本、东京。Imagination 最初于2000年扩张至香港,此次行动体现了公司对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的决心。

Imagination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Mark Barrett 表示:“如果我们环顾周围的公司和品牌,能做的无非是精简、再工程、优化。我们正是在这些方面提供帮助,通过为品牌带来创意和机会的能力,以创意把业务带到更高层次。Imagination 是一家全球性创意机构,专注于创造令人深刻的体验,从而推动品牌与顾客之间结成牢不可破的关系。为此,我们采用媒体中性的平台 - 可以是活动、展览、数码、零售设计 – 以配合品牌的具体情况。

“我们进军印度,真正体现了我们深思熟虑、结构完善的业务增长计划。印度可成为一个令人振奋、指数化成长的市场。以强化全球和印度客户的市场地位为目标,我们全力以赴达到新的高度,以我们的独到方法创造品牌体验。”

Imagination 聘任了备受尊敬的营销和传播资深专业人士 Uday Vijayan 出任 Imagination 印度区总监,这也体现了公司对印度市场的重视。

Uday 的职业生涯始于客户管理工作,曾在智威汤逊、Bozell 和 GPJ 等大型全球机构中任职。他对消费品牌联系有深刻理解,并将之用于创造有意义的顾客体验。他在耐用品、消费品、服务和科技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定将推动 Imagination 在印度的成长。从建立一个以公司愿景为驱动力的团队,到赢得客户尊重,Uday 负责印度运营的各方面工作。

印度是 Imagination 在全球运营的第16个办事处,这符合公司的理念 -- 在重要的决策市场中建立地位,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实现较大覆盖。过去,Imagination 曾通过其他区域的办事处策划了一些印度的项目,但随着需求的增长,创意机会的增多,在印度设立分公司显示出其商业价值地位。公司确定了把孟买和班加罗尔作为印度办事处的设立地。

作为进军印度市场的开山之作,Imagination 在2012汽配展上,为路虎 (Land Rover)、福特 (Ford)和塔塔汽车 (Tata Motors)等世界级品牌创造独特、不同凡响的体验。塔塔汽车的主题是“人的灵感”,而福特的主题则围绕着四大品牌支柱 -- 质量、绿色、智能、安全。各展馆的设计成功为汽配展观众提供难以抗拒的品牌体验。Imagination此前曾于2010年设计了塔塔汽车在汽配展上的展位。

此外,Imagination 还有 Oberoi 酒店和君悦 Andaz 酒店等客户,并正在新德里主导 Andaz 新酒店的设计和风格。

除了赢得多项权威的国际设计奖之外,Imagination(亚太)在 Australian Event Awards(澳大利亚活动奖)中,凭借福特 Ranger 的推出而荣获较佳公司活动奖,还凭悉尼车展上的福特展位设计而荣获较佳设计奖。

关于Imaginationhttp://www.imagination.com

Imagination 是一家全球性创意公司,提供出人意料的创意,增加商业价值。Imagination 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16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公司成立于40年前,它深信,通过对顾客和品牌的深刻理解,发展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主意和创意,可以创造出非同凡响的顾客体验。公司拥有强大的客户群,其中包括捷豹、阿斯顿马丁、壳牌、塔塔汽车、福特、佳能、英国航空、 Body Shop 等等知名公司。Imagination 通过其工作,专注于创造令人深刻的体验,帮助这些品牌与顾客之间结成牢固的关系。为此,Imagination 采用媒体中性的平台,根据品牌的具体情况,可以是活动、展览、数码、零售设计等等。

奖项和荣誉

Imagination常驻伦敦的数码团队,凭 Lincoln Touch Table 项目勇夺2010 Marketing Design Awards(2010营销设计奖)中两个奖项:在数码以及汽车、海事、航空航天类别中获胜。

在Field Marketing and Brand Experience Awards 2009(2009现场营销及品牌体验奖)中,Imagination以Olympic Rendezvous @ Samsung 项目,获得了“最具感染力品牌活动奖”。

Imagination 的数码作品备受赞誉,获得了多项2010 BIMA 奖。Imagination 的 Red Campus 项目,因在Galleria Ferrari 博物馆中纪念壳牌与法拉利技术合作的装置而赢得了内容奖,该装置每年有20万名参观者,并入选了意大利的学校教材。

消息来源:Imagin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