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北京-巴彦淖尔航线,每周4班

2012-01-13 13:58 5248
 

北京2012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正式开通北京—巴彦淖尔航线,直航开通后,从北京出发的旅客不但可以省去转机的时间,同时可以享受更为舒适便捷的服务。

北京 -- 巴彦淖尔航线将由波音B737-800客机执飞,往返航班号为 CA1147和 CA1148,每周四班,周一、三、五、六各一班。

巴彦淖尔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一个新兴城市,位于举世闻名的河套平原和乌拉特草原,东接包头市,西邻阿拉善盟,南隔黄河与鄂尔多斯市相望,交通便捷,自然资源丰富。

国航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构建内蒙古自治区空中交通网络,为自治区与外界的经济、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搭建起了重要的桥梁。目前,国航由北京、上海、广州始发可直达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巴彦淖尔等内蒙古自治区共计10个城市,每周超过280个航班。该航线的开通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丰富公商务市场、拉拉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将带来积极贡献。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是世界较大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成员。

截止到2011年10月,国航系机队规模已近400架,运营覆盖31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多条航线,境内外营业和保障机构近300个,通过星空联盟网络,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地。目前国航常旅客已超过1700万。

“国航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经常乘机出行的商旅客人精心设计的,一项遍及世界的里程奖励计划。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1年,国航以478.5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成为中国民航唯一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