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盛装打扮欲成为时尚首都并引领东盟地区的设计和皮革产品

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DEP)
2011-12-22 17:15 4340

时尚之风席卷而来。泰国和东盟正进入全球时尚市场。2012年1月6 – 13日,世界顶级时装大师将向参观者展示如何进入全球时尚市场。

曼谷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泰国整装待发,步入时尚之路,将成为东南亚的制造、设计和出口方面的领先者。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DEP)是这一举措的推动力,并不断寻求机遇,为时装和皮革的制造商、进口商和买家以及时尚达人提供机会,让他们会见、合作并扩大这个行业。曼谷国际时装展和曼谷国际皮革展2012(BIFF & BIL2012)是主要的年度平台,汇集了来自泰国和东盟国家的较佳时装和皮革制品。

泰国和东盟组织这项年度盛事,1,000多个展位用以展示时装、纺织品、服装和皮革制品,同时也作为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之间进行贸易谈判的论坛,鼓励时装和皮革行业的增长。

该展会吸引了该地区的主要国家,如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也吸引了新的合作伙伴,这些伙伴将促进泰国和东盟时装行业的发展,并获得国际认可。

任何人都可以参与BIFF & BIL2012盛事,明年是这一盛事的30周年庆典。喜爱衣服和设计的人不可错过这次机会,在这里可以获得最新的时尚讯息,感受最新的时尚潮流。著名时装专家Lee Lapthorne先生将于2013年的盛事中举办研讨会,这将成为一大亮点,最近巴黎时装周上许多精彩的时装秀都出自Lee Lapthorne先生之手。他培养年轻设计师并帮助他们在T台上亮相作品,非常著名。2012年1月6日,他将向参观者们展示2013年春夏季节的时尚潮流。另一大亮点是世界一流的设计师米克尔罗森先生(Mr. Mikel Rosen),他曾教导多位顶尖设计师,如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候塞因·卡拉扬 (Hussein Chalayan) 、已故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贾尔斯·迪肯(Giles Deacon)和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2012年1月10日,他将举办一个关于时尚产品定位技术的专场研讨会。订票事宜,请联络Waritkan女士,08-1199-9190。

如果参观者想设定时尚趋势,与行业中最具创造力的人物交流关于时尚和设计的理念,BIFF & BIL2012将是较佳盛事。泰国和东盟的设计大腕将出席,全世界的时尚焦点将聚集于泰国。这是一次闪耀光芒的机会。

BIFF & BIL 2012 将于2012年6月27日至7月1日在曼通他尼会展中心Challenger 2号展厅举行。更多详情,请拨打出口促进厅热线1169,也可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biffandbil.com

媒体联系:

Pak Krairilksh
+66(0)2660-3639
pak@9richter.co.th

消息来源: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D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