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in:国内首家“设计师主导时尚网购”B2C上线 

2011-11-21 10:13 4579

浙江杭州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上海、南京地铁站里大规模出现一批新鲜时尚的画面。与传统的模特代言、满屏低价的服装广告不同;这些用了涂鸦与真人结合设计的画面,充满动感,让人耳目一新。“设计师主导时尚网购品牌”、“Let's doin!”,张扬的画面、高调的定位和大牌的广告语,引起网络热议。


上海人民广场楼梯的 Doin 广告


Doin 的地铁广告

Doin(www.doin.cn),作为国内首家提出“设计师主导时尚网购品牌”的B2C网站,一反传统服装电商同质化状态,致力打造D2C(Designer to Consumer,设计师到消费者)平台,主张让真正的国际时尚设计直达消费者!

Doin品牌部认为,“现在年轻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盲目跟风,她们不满足商家宣导的时尚,越来越挑剔;作为都市新白领人群,她们对潮流抱有高度的敏感,是时尚的领头羊,内心深处渴望与众不同,但又不希望花费太高。”Doin的“设计师主导网购品牌”正是为此而生。

登陆Doin首页,进入“国际设计师频道”,可以看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丹麦、芬兰、瑞士的签约设计师;签约规模还在不断扩大。这些设计师分布在各个时尚之都,把国际一线的设计理念和流行元素即时传给Doin国内设计部,通过优质的供应链合作商将在些设计理念变成一件件美衣。让消费者真正同步纽约或从伦敦、巴黎或从米兰的大牌风范。

Doin(www.doin.cn )强调品质,不仅体现在设计上,更是体现在服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Doin在国内拥有超过500家供应链合作商,其中 90%为国际大牌服装公司的合作伙伴,从而确保国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想法100%实现。真正保证消费者体验到从设计到生产都优质的服装。

“超级感恩月,惊喜五重奏”是Doin(www.doin.cn )11月大力推出的感恩促销活动。本次活动效果出乎意料,一是单量剧增,二是顾客的回购率十分高;调查显示,86%的消费者收到货表示商品出乎意料的好;50%的消费者表示对亲戚朋友进行了推荐,或发生了二次甚至三次购买。

当下,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电商圈中,“低价”、“快时尚”、“高端”、“名牌”已成为电商群体的标签;真正宁心静气,本着负责态度做好产品的少之又少。Doin(www.doin.cn )反其道行之,坚持从设计出发,坚持高起点,坚持使用优质面料,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坚持倾听消费者的心声。

我们期待,DOIN(www.doin.cn)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服装,更美好的时尚体验。

消息来源:Doin (China)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