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eft & Wessel 2011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继续增长,国际化继续推进

Hoeft & Wessel AG
2011-11-04 10:16 2380

- 预计第四季度表现强劲
- 2011年:销售收入预计为9300万欧元,运营业绩预计表现平稳
- 开发新的票务系统
- Hoeft & Wessel 股票流动性有所提升

德国汉诺威2011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前三季度,Hoeft & Wessel Group 销售收入增长了4%以上,达到6280万欧元(2010年:6010万欧元)。移动终端领域的销售收入增长超过20%,票务系统增长10%以上,由于美国地区的营收暂时下降,停车场终端销售额下降16%。

2011年前九个月,Hoeft & Wessel 向丹麦国家铁路以及瑞士和西班牙的公共交通运营商供应了票务系统。在南非,在一个试点项目中,一个基于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新票务系统即将完成,在德班市实现非接触支付。英国子公司 Metric 向一家停车场管理公司以及 South-West-Trains 等客户供应了停车场管理终端。向德国多个零售链以及瑞士邮政 (Swiss Post) 供应了用于收集数据的移动终端。

第三季度,国际化趋势也在继续推进。期间大约有60%的销售额来自国际业务。2011年前三季度,德国销售额仅占总额的40%,其次是美国和其他国家(占23%),英国占22%。其他欧盟国家占14%。

由于国际分销合作伙伴网络拓展的延迟、项目推迟以及盈余受到项目成本上升的影响,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经营业绩(息税前盈余,简称 EBIT)总计为-320万欧元,为明显的负增长,较上年有所降低(2010年:-80万美元)。

今年前九个月,订单总量增加了5440万欧元(2010年:6630万欧元)。凭借British FirstGroup 的一份大订单,Hoeft & Wessel成功巩固了其在英国票务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外这也使得该公司能够提供开创性的全新电子票务系统。一份很有把握的大订单的下单被推迟。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订单总额为5350万欧元(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为6190万欧元)。

尽管该公司认为当前第四季度的业务趋势将与去年差不多好,但2011财年的业绩将仍然不能与去年的经营业绩 (EBIT) 和销售收入相媲美。2011财年,预计销售收入将小幅下降至9300万欧元,并且由于国际分销合作伙伴网络拓展的延迟、项目推迟以及盈余受到项目成本上升的影响,经营业绩 (EBIT) 预计将保持平稳。明年,Hoeft & Wessel Group 预计将再次取得显著的正增长。

2011年 Hoeft & Wessel 的股票流动性继续上升。2011年前三季度,Hoeft & Wessel 股票在所有交易所的平均日交易量达7700股以上,明显超过了上年的不足4400股。股市的不稳定导致第三季度日交易量高达大约11000股。交易活动的积极发展也增加了投资者对 Hoeft & Wessel 股票的兴趣。

更多垂询注释:

Hoeft & Wessel AG (国际证券识别代码 DE0006011000)

投资者关系/公关

Arnd Fritzemeier 博士
Rotenburger Strasse 20, 30659 Hannover, Germany
电话:+49-511-6102-300
电邮:IR@hoeft-wessel.com

发行者:Hoeft & Wessel AG

Rotenburger Str.  20
D-30659 Hannover
电话:+49-511-6102-0
传真:+49-511-6102-411
电邮:ir@hoeft-wessel.com
网址:http://www.hoeft-wessel.com
板块:科技
国际证券识别代码:DE0006011000  

消息来源:Hoeft & Wesse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