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FT 第十三届安博会首次亮剑受追捧

2011-10-31 09:24 4767

深圳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9日-11月1日,全国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安防、监控行业及相关产业的近85000名专业观众和15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继第十四届 BIRTV 展亮相后,深圳市迪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DFT)再度发力,携安防、监控行业专属解决方案和存储产品与广大观众在本届安博会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零距离接触。

 


安博会上 DFT 展馆备受现场观众追捧

近年来,安防监控行业发展迅猛,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 监控视频存储随着视频监控技术的进变显得日益重要,并且对各方面的要求也随之不断提升。DFT 公司是国内存储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和优秀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在存储行业十多年的专业经验,能为不同类型的安防监控行业用户提供从入门级到企业级的专属解决方案。十多年来,DFT 的存储产品在监控安防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并成功打造了安徽省交警监控海量存储系统应用项目、中国银行监控存储系统应用项目、广东省数字法庭项目、安徽省78地市县检察系统监控存储项目等多个成功案例。

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 DFT 专业针对当前监控行业较新技术 -- 网络视频监控的存储产品和成功案例,并以产品介绍、成功案例和设备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呈现 DFT 作为存储厂商在监控行业中的实力和影响。DFT 展馆分为成功案例展示区和品牌展示区两大展区,分别展示了 DFT 最新的代表性成功项目、NS 系列、RS 系列产品以及 DFT 企业概况和雄厚实力。此外,DFT 自主研发的产品 – ES 系列也是本次 DFT 展馆的重点内容。DFT ES 系列磁盘阵列是具备企业级数据保护功能的虚拟化网络存储系统,实现了集成数据保护、虚拟服务器整合应用等创新功能,能够为数据中心的商业应用提供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性。

展会上,DFT 展馆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欢迎和青睐。现场观众不仅能通过录音解说、海报展示和产品资料介绍等方式了解 DFT 公司及 DFT 产品,更能通过 DFT 技术专家现场观摩和体验 DFT 各种存储产品。同时,DFT 展馆也开展了现场抽奖活动,为到场观众送上一份惊喜和礼物。据内部统计,展会第一天上午,DFT 展馆共接待客户200余组,其中包含很多安防监控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重要集成商。大家都对 DFT 的产品表示极高的兴趣和关注,更表达了要与 DFT 建立联系和合作的高度意愿。

此次,DFT 携监控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再次向广大客户证明了 DFT 的公司实力,也让更多的客户能更深入地了解 DFT 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这也是 DFT 积极面对市场、深入了解不同行业客户需求和存储应用发展趋势的又一重要举措。DFT 也迫切期望今后不仅仅是专注在广电、监控、政府几大行业,能在更多的行业都有长足发展,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D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