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 与 Renesas Solutions 达成 MascotCapsule(R) 系列特许授权与合作销售协议

株式会社 HI
2007-09-07 20:17 1687

东京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株式会社 HI(本部:日本国东京都目黑区,代表取缔役社长兼 CEO:川端一生,以下简称 “HI”;Jasdaq:3846)今天宣布与瑞萨科技公司(本部:日本国东京都千代田区;会长兼 CEO:伊藤达;以下简称“瑞萨科技”)的独资子公司 -- Renesas Solutions Corp.(本部:日本国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取缔役社长:御法川和夫;以下简称 “Renesas Solutions”)就旗下 3D 渲染引擎 MascotCapsule 系列(包括 MascotCapsule 和 MascotCapsule nano;以下简称 “MascotCapsule”)达成了特许授权与合作销售协议。

基于此协议,HI 将授权瑞萨科技的中央处理器 (CPU) 使用 MascotCapsule,而 Renesas Solutions 将为搭载 MascotCapsule 的中央处理器提供代理销售与技术支持。客户可通过 Renesas Solutions 的业务窗口取得上述协议内容的产品。

通过此项合作,HI 的 MascotCapsule 将通过 Renesas Solutions 的产品而广泛为各种装置采用,包括大量生产的一般消费性产品,以及技术支持较为困难的小众市场产品。此外 Renesas Solutions 产品之附加价值的提高将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的差异优势。

Renesas Solutions 代表取缔役社长御法川和夫表示:“我们正就中间件方面加强与第三方伙伴的合作关系。作为这项特许授权协议的一部分,我们已成功开发三种使用 MascotCapsule 的展示性产品,并且在许多展览会上公开展示并且收到来自客户反应热烈的询问。随着达成这项协议,我们充满信心能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新解决方案。”

HI 代表取缔役社长兼 CEO 川端一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 Renesas Solutions 达成这项协议。近年出现的各式以家电为首的嵌入式装置,在有限的中央处理器以及内存资源环境下提供功能渐趋复杂的产品,使得各厂商对友善用户界面的需求越加提高。我们相信该解决方案将满足这些需求,并且将拓展嵌入式用户界面的性能。除此之外,MascotCapsule 通过支持家电产品中的主流色彩规格 - YUV 规格,我们期待加快 MascotCapsule 在家电产品中的搭载率。”

HI 希望能通过该合作方案扩大 MascotCapsule 的利用范围,例如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汽车音响系统、导航系统、POP 终端以及餐饮业用的触控式屏幕装置。未来 HI 将继续和瑞萨集团合作,强化包括日本以及全球市场业务。

关于 YUV 规格

YUV 是一种色彩规格,其中分别表示亮度信号 (Y)、亮度信息与蓝色成分的差异 (U) 和亮度信息与红色成分的差异 (V)。该系统常用于电视和摄影机的屏幕显示,若欲将之转换成 RGB 色彩规格必须要经过特定的转换处理。

关于 Renesas Solutions

请浏览: http://www.rso.renesas.com/english/english.html 。

关于株式会社 HI

请浏览: http://www.hicorp.co.jp/english/index.html 。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 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